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著名作曲家解承强先生到广东省迪艾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考察

发布时间:2022-03-04 22:18:10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著名作曲家解承强先生到广东省迪艾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考察
著名作曲家解承强先生到广东省迪艾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考察

著名作曲家解承强与公司董事长周玉龙一行合影

3月3日下午,广东省歌舞剧院著名作曲家解承强先生到广东省迪艾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考察。该公司董事长周玉龙及公司有关领导陪同。解承强一行先后参观了该公司生产线及产品展厅,并听取了公司董事长周玉龙在疫情情况下,如何搞好公司生产经营及今后企业的发展方向

著名作曲家解承强先生到广东省迪艾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考察

著名作曲家解承强与公司董事长周玉龙及夫人合影

解承强,著名词曲作家,制作人。曾于1986年代表中国,参加日本东京雅马哈第27届国际流行音乐节大赛。独立首创了听觉识别系统、创立中国民族新音乐《谱印音乐》。《太阳神》系列音乐开辟中国音乐营销先河,成为中国音乐营销之父。经典代表作《信天游》《一个真实的故事》《为我们的今天喝彩》《这里的冬天不下雪》《老乡见老乡》《红红的中国结》《谱印音乐》。

《祈求》让他成为第一位让中国流行音乐走上国际舞台的作曲家。组建的中国第一支流行音乐原创组合--新空气乐队,掀起了中国流行音乐的潮流。歌曲《信天游》成为中国原创流行音乐的里程碑,开创了中国流行音乐的时代。歌曲《一个真实的故事》以强烈的人文关怀和艺术感染力成为中国流行音乐的经典代表作。在一个个音乐站台刻下时代的标记,经过多年的音乐历程,他再一次带着全新的标记以王者归来的风范拉开谱音音乐迷人而神秘的帷幕。

解承强说:“典藏一个民族的文化,是一件虔诚的事,一群人孤独的音乐之旅,可以换来一个民族文化的安全。”

著名作曲家解承强先生到广东省迪艾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考察

著名作曲家解承强与公司事长周玉龙、特型演员蝶多一合影

多年来,解承强一直致力于中国民族音乐的探索和创作,引领中国民族音乐走向国际舞台。沿着中国民族的文化地图深入各地采风,采集了大量民族音乐素材,深入了解中国民族音乐深厚的哲学思想,用崭新的诠释向世界乐坛传播中国民族音乐,让中国的传统文化走向世界。

曾经多次到云南采风,深入民间了解各种风土人情和各民族的宗教信仰,搜集了大量民间音乐素材,创作的中国第一首布鲁斯歌曲《为我们的今天喝彩》,就是从云南的民间小调发展创作而成。近年制作了一批以云南少数民族原声音乐为题材的中国民族新音乐谱印音乐,《加林赛》《巴匝大树》《打开天堂之门》《夜情歌》等,其创作理念和创作手法之新颖受到广泛赞誉。

著名作曲家解承强先生到广东省迪艾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考察

著名作曲家解承强与公司董事长周玉龙与客人合影

广东迪艾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中山市国家火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专注于户外灯具产品,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技术型高新技术企业。厂房面积26000平方米,员工700余人,日产灯具15000套以上,年销售额数亿元。公司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成为“广东省智能灯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迪艾生坚持技术导向型这一企业发展特色,在持续对内部人才培养的基础上大力吸纳行业优秀人才,不断壮大研发团队、工程技术团队和管理团队,其中研发、品质、工程技术、售后等工程师团队达到公司总人数的三分之一。

公司专注于照明行业15年中,一直坚定奉行理想、唯美、创新、经典的一贯理念,坚持为客户提供理想品质,为环境渲染唯美灯光,为行业创造领先技术,为社会贡献经典工程。

公司产品先后通过了3C认证、ISO9001认证、ISO14001认证、国家灯具检测中心相关产品认证等;产品以光学技术为核心、以全结构散热防水技术为基础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先后获得专利2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另科学技术成果奖2项,高新技术产品21项。公司的核心产品包含了户外景观照明、低位交通照明、建筑工业照明、5G智慧路灯四大产品板块。

为适应客户及行业快速发展之需要,迪艾生自主研发了适应行业特点的ERP云平台,同时通过引入“企业年度经营计划与全面预算管理”和“精益生产管理”等先进管理工具使得公司管理水平得到有效提升,订单交期及快速反应能力获得客户广泛认可。

今天的迪艾生,在洗墙灯、投光灯、铝线灯、低位照明灯等产品以技术新颖、质量稳定在行业获得了良好口碑,迪艾生品牌成为了国内景观照明项目中的佼佼者,在海内外已有数千个成功工程案例。其中代表性的项目有上海世博会多个展馆、2014北京APEC峰会日出东方酒店、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厦门金砖五国会议重点片区、青岛上合组织峰会、长春旧城改造夜景提升项目、天下第一关——山海关亮化项目等,为社会奉献了一幕幕唯美灯光盛宴。迪艾生已成为各级政府LED亮化项目之优选品牌!

十余年风雨兼程,迪艾生心怀感恩砥砺前行,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以服务客户为己任,坚持“以德为先,以孝为基,以人为本,以质为根,以义制胜”的优秀企业文化,并以为客户提供杰出的产品与零烦恼的服务为荣!我们坚信,迪艾生在未来发展道路上将谱写出更加辉煌的乐章。(布朋振)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