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重新定义行业标准!美的构建“零陈水”健康生活新蓝图

发布时间:2020-10-10 12:30:11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近年来,随着国人消费收入的持续增长,消费升级趋势愈加明显,品质追求开始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饮用好水”也逐渐成为了人们对高品质健康生活的一种追求方式

  近年来,随着国人消费收入的持续增长,消费升级趋势愈加明显,品质追求开始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饮用好水”也逐渐成为了人们对高品质健康生活的一种追求方式。但时值今日,很多家庭在饮用水方面仍存在诸多痛点问题,饮用水质量并未完全达到品质生活标准。

  净水器的诞生,提升了时代饮用水的质量标准,但同时净水界也面临着一个急需改进的问题:“第一杯水”不可以直接饮用!众所周知,净水器在静止状态1-2小时后,废水会渗透进纯水端里,倒出的第一杯水中TDS值很高,不建议直接饮用。

  “零陈水”技术,指通过创新的水路设计,解决久置陈水TDS值偏高问题,从而实现纯净鲜活水的提供,此技术是饮用水行业一直渴望攻克的难题。作为中国家庭净水器的革新者和领导者,美的为填补“零陈水”领域研究缺失的空白,近年来进行多项创造性的努力,目前已取得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进展——在9月30日的天猫净水日,美的发布了母婴级零陈水净水器新标准,重新定义适合母婴饮用的真纯水,引领家庭健康饮水方式的新趋势!

image.png

零陈水新标准---符合母婴基础饮用水的零陈水净水器

  现实生活中,死水、坏水或者是被污染的水是人们体弱多病的元凶,其中,孕妇和婴儿是家庭中最需要精心呵护的成员,水的质量对他们来说极其重要,在国务院印发《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就特别提出了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健康行动。要关注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健康,提高孕产妇、婴幼儿的营养健康水平是为关键。第一步,不妨从基础的母婴饮用水开始。

  美的零陈水净水器获证母婴适用家电标准,专为母婴人群量身定制,通过水系统改进即纯水回流系统,将产水通道中高TDS的浓水替换成低TDS的混水;置换后,浓水和首杯水的TDS值显著降低,无需等待,首杯就能放心喝,真正意义上的出水即饮,完美实现育儿冲奶的安全、便捷和高效,打造母婴家庭忙碌时代的高品质生活,构建以母婴场景为主的“水养”健康生活新蓝图,全家均能享受母婴级的水质,每一口都安心又放心。

2.png

3.png

水质恒定,全时监控,纯净看得见!

  传统净水机难以查看水质情况和滤芯寿命,但美的零陈水净水器可以给你答案,三层维度全时监控,让水质情况“真相大白”:一层维度:机身灯条显示,滤芯寿命看得见;二层维度:水龙头可视,无需弯腰,随时可查看水质情况;三层维度:手机智能APP互联,随时随地监控水质。智净好水,随心掌握,让好水真正看得见,美的以用户需求为突破口,引领饮用水行业进一步向健康化、时尚化、智能化升级。

4.png

  一路以来,美的致力于造福行业与社会,为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新时代需求而不懈前进,此次主持修订母婴级零陈水净水器新标准,在净水行业极具前瞻性意义,通过推出母婴级别的零陈水技术,以极具创造力的产品解决诸多母婴用户群体在多场景之下的用水痛点,用智能科技助力全民健康,首杯水也能安心畅饮,美的进一步带领饮用水质量从此迈进健康安心新时代!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