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百名侨胞齐聚长沙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4-28 19:35:22 来源: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4月28日,“追梦中华、侨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活动在长沙举行。百名侨商、归侨和侨眷齐聚一堂,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共话幸福长沙,为国家“十四五&

4月28日,“追梦中华、侨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活动在长沙举行。百名侨商、归侨和侨眷齐聚一堂,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共话幸福长沙,为国家“十四五”崭新开局喝彩。

活动由长沙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指导、长沙市侨商联合会主办。长沙市侨商会会长洪也凡以“颂党恩”为主题回顾了侨商会成立以来,市侨联领导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促进营商环境优化的动人事迹。市侨联主席陈慧在以“跟党走”为主题的致辞中,号召广大侨商,锐意进取,开创更盛大的事业,共同建设美好长沙。 湖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长沙侨商在市侨联领导下取得的成绩,勉励再立新功。

现场,由中国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奇志导演并演出赞颂抗疫医护英雄的小品《最美逆行者》,湖南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寻婷婷主持。湖南本土歌手李索带来了《龙的传人》、《红旗飘飘》,《我爱你中国》;市花鼓剧院当家花旦文君演出了《浏阳河》、《花鼓戏联唱》、《走进新时代》等经典曲目,湖南著名女民歌王莉为侨商朋友带来了经典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妈妈教我一首歌》,年轻侨商任晓麟表演了自创的脱口秀,由侨商代表李文、谢振与归侨代表成娟、刘晓泓领唱的《我和我的祖国》百名侨商大合唱把活动推向了新的高潮。

“叙侨情,心向党”。因疫情久未谋面的侨商朋友欢聚一堂,表达侨心向党共建祖国的情怀。由市侨商会会长们发起的纪念活动,邀请了侨商会会员、老归侨代表、海归留学生、侨联系统干部近百人一起参加。大家在歌声里回顾了百年沧桑巨变,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了共建伟大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加深了乡情友情,活动现场欢歌不断,笑语盈盈,热烈圆满。

长沙市侨商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努力团结海内外广大侨商会及留学归国创业人员,在促进侨商及长沙经济发展、引导侨商参与公益事业、加强侨商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市侨联的领导下所开展了“新侨牵老侨“关爱老侨活动”“为什么是共产党”读书增信学党史活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讲座等,为侨商扎根长沙乐业湖南产生了巨大的助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