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2021年胡立强用手机(抓拍)三湘美

发布时间:2021-12-27 09:17:5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中国访谈网12月27日讯(中国访谈网张国军报道) 2021年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年!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抗疫奋战之年、环境治理之年等。湖南省民俗

  中国访谈网12月27日讯(中国访谈网张国军报道) 2021年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年!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抗疫奋战之年、环境治理之年等。湖南省民俗摄影协会副主席胡立强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前提下,用国产华为手机,采取现场(抓拍)的方法,真实地记录了生活,也表达了作者对生活的热爱和退休不退"摄"的艺术追求!今天,我们选挑了胡立强2021年用手机(抓拍)的9幅代表作供大家欣赏。

  (作者正在手机摄影)

  上图=蓝天白云旗更红(胡立强2021年9月摄于郴州市)

  上图=厅长传递爱老情(胡立强2021年1月抓拍于省公安厅)

  上图=市委书记伸出的双手温暖着残疾人(胡立强2021年5月助残日抓拍于郴州)

  [

  上图=欢度国庆红旗飘(胡立强2021年10月1日摄于长沙街头)

  上图=2021年9至10月,省公安厅机关连续组织3次全员核酸检测(胡立强现场抓拍)

  上图=景区夜巡保民安(胡立强2021年3月抓拍于永州古城)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华光     晓峰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