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AMIRO觅光王念欧:企业在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方面责无旁贷

发布时间:2024-03-19 10:59:33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3月15日,由中国消费者协会主办的“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在人民网举办。活动围绕2024年消费维权年主题“激发消费活力”展开。AM

3月15日,由中国消费者协会主办的“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在人民网举办。活动围绕2024年消费维权年主题“激发消费活力”展开。AMIRO觅光(以下简称“觅光”)创始人兼CEO王念欧作为企业代表在活动上发言并在会后接受了采访。

3月15日,由中国消费者协会主办的“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在人民网举办。主办方供图

3月15日,由中国消费者协会主办的“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在人民网举办。主办方供图

王念欧表示,优化消费环境对于激发消费活力、释放消费潜能至关重要,企业在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方面责无旁贷。

王念欧表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企业是第一责任人。因此,觅光始终在研发、生产、销售、客户服务等各环节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除此之外,觅光还建立了与产品创新相适应的客户服务保障体系,从问题接收到解决方案落实,全程透明化、流程化操作,“力求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王念欧认为,“Z世代的消费者注重个人体验,具有一定悦己性,同时非常客观理性,很多是成分党、技术控,相应的对于智能、科技、功效有一定要求。”觅光一直以来都保持真诚的态度和消费者进行互动,在产品相关的技术、功效、测试等方面也会基于客观事实和消费者坦诚分享,做到让消费者放心和安心。

王念欧作为企业代表在活动上发言。主办方供图

王念欧作为企业代表在活动上发言。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2022年,国家药监局发布《关于调整〈医疗器械分类目录〉部分内容的公告》(2022年第30号)。该政策颁布后,觅光快速成立医疗合规专项委员会,按照合规要求有序地推进相关产品的医疗备案工作,并在广东省药监局的指导下完成了射频仪三类医疗备案,同时不断推进临床试验等工作。在内部,觅光主要展开了《医疗器械质量管理》等相关研讨和培训工作,加强团队在医疗化方面的专业能力和储备,并为射频美容仪医疗取证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据悉,2022年,AMIRO觅光已经拿到了二类家用强脉冲光治疗仪注册证,强脉冲光脱毛类产品,并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下,联合了深圳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联合业内11家相关企业、机构共同研究起草《家用强脉冲光治疗仪》团体标准;此外,还曾联合广东省化妆品学会牵头制定发布《适用于射频仪使用的面膜通则》及《适用于配合射频、微电流类家用美容仪的精华通则》两项团体标准。

王念欧表示,AMIRO觅光始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并携手全行业伙伴共同努力,积极履行企业责任,持续追求用户满意,共同营造良好的市场经济氛围,让消费者敢于消费、愿意消费、安心消费。(周睿)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