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华人

  田家炳留下的,不仅是矗立在神州大地的一座座校舍。“田校”师生们表示:“赓续先生遗志,以‘立德树人,报效祖国’为己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连锦添

工人报

08-06 10:43

中国军校有一位被外军留学生亲切称呼为“中国爸爸”的人,他叫白立华,现任陆军步兵学院外训三队队长。陆军步兵学院是全军对外开放单位之一,已经先后为90多个国家培养了4000余名军事留学生。

阿虎

央视网

07-27 13:32

“我们每一间学生宿舍都有单独的厕所,将来还要建有塑胶跑道的操场,等学校建成以后绝对能在老挝排进前三!”5日,张廷江在介绍老挝中老友谊学校新校区的修建时自豪地向记者介绍。

韩帅南

中国侨网

07-21 11:05

马来西亚第4批正副部长当地时间17日午在国会王宫宣誓,新任上议员兼行动党政治教育主任刘镇东受委国防部副部长,成为首位华裔国防部副部长。而兴权会主席兼上议员瓦塔慕迪,则出任总理署部长。

中国侨网

07-20 11:10

当巴黎一位百岁世纪老华侨拿出珍藏多年的鲜红的中国国旗,披在身上和来自故乡温州的亲人合影留念时,大家都热泪盈眶了……

张宸

法国侨报

07-20 11:09

“我的爸爸很开明,从来没有重男轻女的观念。他很早就告诉我,女生要聪明,要努力,要勇敢,要有野心,想做什么都行!”父亲的尊重与支持在潜移默化之间影响了陈玉馨。此后,在事业发展中遇到的引路人更让她备感幸运。

vieng

人民日报海外版

07-20 11:08

加拿大健康科学院院士宋伟宏将自己在中国的工作轨迹概括为“两点一线”:不是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带队研究唐氏综合征,就是在北京宣武医院合作进行老年疾病的基础与临床研究。

付强

中新社

07-20 11:06

杨明:为外裔发声 参与法兰克福市长竞选

Andy

中国侨网

01-11 13:17

  法国总统马克龙正在中国进行为期三天的国事访问。他偕“第一夫人”布丽吉特参观了西安的兵马俑、大雁塔和大清真寺。还在北京参观了故宫。

Andy

侨网

01-11 13:10

  在司童文身上贴满了各种优秀的标签:自幼学习成绩出色,取得华盛顿大学数学和经济学双学士学位,曾就职于美国国会……这位曾经的学生会主席,如今在美国西雅图创业,经营一家当地最有名的KTV。

Andy

人民日报

01-11 13:07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