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2021百度爱采购线下峰会搜货宝专场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5-31 18:43:39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2021年05月18日,由百度爱采购主办,搜货宝承办的百度爱采购线下峰会搜货宝专场会议在深圳顺利召开。本次大会吸引了众多资深互联网从业者以及深圳各中小企业者前来,共同探讨

  2021年05月18日,由百度爱采购主办,搜货宝承办的百度爱采购线下峰会搜货宝专场会议在深圳顺利召开。本次大会吸引了众多资深互联网从业者以及深圳各中小企业者前来,共同探讨了在当前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传统企业如何利用好互联网,借助爱采购这个平台,最大化地实现自身的发展与飞跃。

  搜货宝的产品总监刘子浩为本次会议致开场词,他提到,爱采购能够帮助企业主更好地把我们的企业做到数字化、线上化,把传统产业与互联网深度结合。他强调,对搜货宝全体成员而言,能够在短短的时间里得到如此多企业家朋友的认可,感到非常的荣幸和自豪。

  搜货宝的销售总监俞万通发表了《每一次采购,都从搜索开始》主题演讲。他主要分享了下面几点内容。一,随着疫情的逐渐消退,广大中小企业主朋友们要积极抓住经济复苏的机会,实现线下向线上的转型;二,百度爱采购通过自身产品的不断迭代更新,推出了更多利好功能,欢迎各中小企业主积极入驻。三,爱采购其他各类产品也已逐步开放,为企业家们发展之路保驾护航。

  随后,我们邀请了优秀客户上台分享成功经验,更是掀起了现场的一波热潮,大家对于如何入驻爱采购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在现场氛围的加成下,我们顺势发布促销政策,促销政策一经发布,大家纷纷热情咨询,不少客户更是现场签单,可谓喜人。

  本次峰会还特别设置了抽奖环节,分别设置了不同的抽奖礼品,为到场的企业家们献上一份心意的同时,也很好地调动了现场的气氛,大家都积极扫码参与,一时间迎来会议的小高潮。

  随着最后一轮抽奖环节的结束,本次峰会也迎来了尾声,我们特别设置了洽谈环节,对有意向但是还存有疑虑的企业家们开放咨询的接口,销售同学们一对一答疑,打消大家的疑虑。

  最后我们非常感谢各位企业家们的莅临,并祝贺本次峰会圆满成功,同时诚挚地希望搜货宝能与更多的企业携手同行,共创佳绩!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