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金天国际祖明军出席中国-中东欧国家联合商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0 17:46:43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6月8日,由中国贸促会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中东欧国家联合商会第六次会议在宁波成功召开。会议由中国贸促会会长高燕主持,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波兰经济发展、劳

  6月8日,由中国贸促会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中东欧国家联合商会第六次会议在宁波成功召开。会议由中国贸促会会长高燕主持,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波兰经济发展、劳动和技术部副部长罗伯特•托马内克,匈牙利财政部副国务秘书拉斯洛•巴罗格、浙江省省长郑栅洁,波黑外贸商会主席艾哈迈德•埃格里奇,波兰投资贸易局局长克里斯托夫•德林达,联合商会中方理事会主席、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胡晓炼等领导致辞。中国及中东欧国家相关政府部门、商协会代表,金天国际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祖明军与及数十位知名企业代表出席。

  本次会议是各方共同落实今年2月召开的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峰会的成果,是推进中国-中东欧国家双边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是中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举措。在各国加紧规划“后疫情时代”经济复苏和社会发展的背景下,与会各国代表就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提升合作水平、共同应对挑战、分享发展机遇等深入交换意见,确定了务实合作、互联互通、绿色发展等重点合作方向,从经贸、科技、健康等领域为下阶段合作明确了具体方向与路径。

  会议现场,祖明军在与参会代表洽谈中表示:由技术与模式创新应用引发及支撑形成的新消费,正在畅通国内大循环、促进形成国内国际双循环新格局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目前国内乃至全球经济面临不确定性,单边贸易主义、行业垄断、疫情等多原因导致市场主体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金天合纵有效赋能实体企业,通过为实体企业提供生产、供应、销售的整合服务,推动聚焦中小企业成长的新计划新模式,有效解决当下行业过度竞争、头部垄断流量、企业能力不足等痛点,助推中小企业降本增效。依托“合伙+交互”机制,为实体企业提供无成本产业赋能、无费用市场赋能、无投资资本赋能,实现资本、客户、供应链、市场、品牌、产业六大共享,助力实体企业实现由单一经营到综合经营再到合伙经营,获取零售、分销、主营、培育、扶持、股权、孵化、服务、招募九大收益,形成共享交互式新消费企业生态联盟,为消费者提供高质、优价、有保障的商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健康和美好生活需求。金天合纵的“合伙+交互”模式为企业转型高速发展提供了有效的途径,成为众多嘉宾代表关注的焦点。

  中国正在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实现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这不仅为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开辟更广阔空间,更将为世界创造更多需求、带来更多机遇。以金天合纵为代表的数字经济创新将成为新生产力的主要构成,持续赋能产销对接,助力畅通国内内需大市场,推动市场循环流通体系创新,在践行国家战略之路上走得更稳、更实、更远。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