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梧医师生积极参与植树活动 共建美丽校园

发布时间:2021-03-13 11:29:46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3月12日,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次的植树节。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易锋、副校长邱铁钢带领全校师生共同参与植树活动。

  中国访谈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张炯宇 钟欣钰 陈燃 隆雪颖)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2日,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次的植树节。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易锋、副校长邱铁钢带领全校师生共同参与植树活动。共青团梧州市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林树壮、共青团梧州学院委员会李德华书记、共青团梧州职业学院委员会银翠娇书记、共青团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委员会蔡颖副书记也一同加入到植树活动中,为学校共同种下希望的种子。

  师生热情高涨,平常连锄头都没有摸过的他们,此刻却有板有眼地当起了“园艺工程师”。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挖坑、有的扶树苗、有的浇水……热闹的场面温馨而快乐。一眨眼的功夫,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树苗便“亭亭玉立”在沃土上。虽然大家脚底全是泥土,但眼前这一片新生的春意让大家满心欢喜。

  植树活动在大家热情参与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梧医师生感情进一步加深,同时增强全体师生的绿化意识、环保意识,提高了个人素质,达到了为班级、学校、社会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的目的。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