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共青团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3 11:15:1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3月12日,共青团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

  中国访谈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张炯宇 钟欣钰 陈燃 隆雪颖)3月12日,共青团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易锋、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副校长邱铁钢出席大会,大会特邀共青团梧州市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林树壮、共青团梧州学院委员会李德华书记、共青团梧州职业学院委员会银翠娇书记、共青团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委员会蔡颖副书记出席,学校各行政处室和各系部负责人参加大会。

  上午9时,大会正式开幕。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副校长邱铁钢作开幕致辞。随后,共青团梧州市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林树壮在大会上宣读了市教工委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的批复。

  大会按照组织程序,集体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介绍了团委候选人情况,会议还集体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人选。大会经过全体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差额选举办法,从团委候选人中选出了代立文、邹林峰、岑立营、林庭毅、金章元、庞玉凤、钟欣钰、唐毅、袁鑫等九位同志组成共青团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一次团员代表。

  校党委书记易锋作闭幕致辞,他表示,共青团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的成立必将进一步激励全校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促进学校的全面发展,构建和谐校园而努力奋斗。希望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一定能够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胸怀发展大局,争做时代先锋,谱写出更加辉煌灿烂的青春篇章!

  最后,本次大会在雄壮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