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大石桥市育成义工大队“五一”帮扶助学暖心窝

发布时间:2021-05-01 16:48:3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2021年5月1日是“五一”长假的第一天,大石桥市慈善总会育成义工大队开始了“五一”长假的帮扶助学暖心行动。

  中国访谈网5月1日讯(特约记者张秀云)2021年5月1日是“五一”长假的第一天,风和日丽,鸟语花香,到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大石桥市慈善总会育成义工大队开始了“五一”长假的帮扶助学暖心行动。

  大石桥市慈善总会育成义工大队的10余名志愿者放弃了休息的时间,早晨8时30分,他们来到团队“育成爱心超市”,在杨玉成队长的带领下,有条不紊的把今天要发放给困难户的物资准备好,9点钟开始陆续给到来的23户困难户发放帮扶物资。今天为每户发放的是一袋20斤的优质大米和一袋医用防护口罩,每份帮扶物资价值60元,总计共1380元。

  发放完帮扶物资后,杨玉成队长把志愿者们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带上帮扶物资(大米、米醋、洗洁精、口罩等)以及书本和笔等学习用品马不停蹄地分别去往大石桥金桥镇、沟沿镇、高坎镇大高坎村走访已经资助三年的困难学生张某某、盛某某、王某某等,共带去300余元帮扶物质和学习用品。

  大石桥市慈善总会育成义工大队的志愿者们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对弱势群体进行帮扶,捐助善款筹集帮扶物资,助力国家精准扶贫查缺补漏、靶向脱贫,他们用实际行动赋予了“五一”劳动节一个新的特殊意义,为“志愿者”和“义工”这两个光荣称号增光添彩。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