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展板五字诀齐上,怀化铁路公安处列车值乘宣防大比武生动精彩

发布时间:2023-11-14 21:04:3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展板五字诀齐上,怀化铁路公安处列车值乘宣防大比武生动精彩

中国访谈网11月14日讯(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飞燕报道)旨在不断提升值乘乘警列车治安宣防水平、切实增强乘车

  旨在不断提升值乘乘警列车治安宣防水平、切实增强乘车旅客安全感的怀化铁路公安处列车值乘宣防比武11月14日在怀铁乘警支队六楼大会议室举行。来自该公安处的乘警支队以及有部分列车包乘任务的7个派出所的共21名选手参加比武,8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怀铁公安处党委书记、处长郭纯在比武现场为获奖的选手们颁发了奖励证书。

  据了解,此次该处列车值乘宣防比武,是为了促进值乘乘警在列车值乘中的治安宣防工作、进一步鼓励列车值乘乘警在车上对治安防范开口说、大胆说,以不断提高列车值乘乘警在列车值乘中的治安宣防能力,着力为广大的乘车旅客送去实实在在的收获感、增强乘车旅客列车治安的满意度。

  从今年4月份开始,怀铁公安处在所属的71.5对高铁、普速列车上全面开展了防猥亵、防霸座、防强讨的三项治理专项行动和防盗、反诈的专项宣防工作。专项行动开展6个多月来,该公安处的乘警支队以及有部分列车包乘任务的怀化南、怀化西、张家界西等5个站派出所的值乘乘警以自己值乘的列车为“舞台”,大力开展列车治安宣防工作,旅客财物被盗、电信网络诈骗案等各类案件均大幅下降,乘车旅客对列车治安的满意度度进一步增强。

  在今天的列车值乘宣防比武现场,18名正式选手和3名现场随机点名的非正式选手,从各自值乘列车的特点,做了“十分精彩”的宣防演讲。有的选手还精心制作了宣防的展板,以“有图有真相”的形式展示自己的列车治安宣防工作。而有的选手则更是整场用五字诀来展示自己的宣防工作。

  通过两个半小时的列车值乘宣防比武,乘警支队的选手以95分的成绩夺得第一名,该支队的另两名选手以92.5分、92.0分的成绩包揽了两个第二名。
 (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飞燕
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