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老干部大学聘任胡立强为(摄影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23-12-22 12:46:0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曾获中国新闻摄影银奖、全国人大新闻一等奖、湖南新闻一奖等


12月22日上午,湖南省老干部大学召开金秋艺术院2023秋季学期社团团委班子会议。会上,该校领导代表学校现场向胡立强颁发了(摄影客座教授)的聘书。
据了解=胡立强过去曾任人民公安报社湖南记者站站长、正处高级警官。在岗时曾获中国新闻摄影银奖、全国人大新闻一等奖、湖南新闻一奖等,是目前湖南公安系统新闻和摄影获奖档次最高的保持者。

2017年6月退休被省公安厅留用一年于2018年6月正式离岗。
2021年经省公安厅政治部审核同意,担任了省民俗摄影协会副主席兼手机摄影专业委员会主任。
退休多年来,胡立强精于手机摄影实践,并用照片免费宣传祖国美、三湘美、家乡美,在中国网、法制网、中国基层网、祖国网、新湖南等刊发了上千组照片,曾受到省公安厅主要领导的肯定!胡立强还先后受邀免费担任了(湘潭市红色旅游摄影推广大使)、(永州市公安局摄影推广大使)、(湖南警察学院摄影客座教授)并进行了(新闻与手机摄影)讲座交流。

今年5月1日,胡立强用手机(抓拍)的(长沙警察背影美)组图在(新湖南)刊登后,目前阅读人数超过23万多人,成为该网个人摄影作品关注人数最多者。前不久,胡立强又带领会员赴永州免费拍摄的(永州公安快反135)在法制网、新湖南等刊登后受到网友们的好评!
胡立强在受聘省老干部大学(摄影客座教授后表态发言中说=


衷心感谢湖南省老干部大学对我的信任,今天我很荣兴地担任了(省老干部大学摄影客座教授)。

说句心里话,老干部大学学员中摄影能人很多。但我个人的观点是=在摄影界各有千秋,谁也称不了师傅,只有用摄影作品来证明。
今天我要向老年朋友们建议一点,多用手机来摄影。因为手机摄影相对照相机摄影有以下优势=
一是手机摄传播速度快,无需再用电脑去处理。
二是手机摄影几乎没有任何成本。
三是从安全角度考虑手机摄影尤其道合老年人,因老同志背着重的照相设备也不太安全。

当然,有的老同志会说手机摄影效果不好?请大家在网上搜索(胡立强抓拍)5个字,就会看到手机摄影效果不会比照相机效果差!
胡立强表示=为了支持老干部大学手机摄影工作,他还乐意免费推荐热爱手机摄影的老领导、老同志加入省民俗摄影协会会员!
胡立强最后用(抓拍)最真实,(角度)发现美概括了他新闻与手机摄影的体会。(张国军、曾海)

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