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漫 漫 长 路

发布时间:2024-01-03 19:49:40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漫漫长路
长篇小说连载之七
作者上官.文达

文雅娟陪伴着景曼吃完晚饭后,俩人开车来到湘江边的杜甫红阁,这是省城新修建的一处人文景观,每天白天夜晚有不少人来此走一走,散散

  长篇小说连载之七

  作者上官.文达

  文雅娟陪伴着景曼吃完晚饭后,俩人开车来到湘江边的杜甫红阁,这是省城新修建的一处人文景观,每天白天夜晚有不少人来此走一走,散散步。

  景曼在读大学时曾经和文雅娟来过星城,但那时候的省城没有多大的变,可如今的省城靓丽多了。

  湘江对岸的大学城,岳麓山和沿红风光带早已焕然一新,让人植身于其中感觉到有一股清新的气息。

  这是景曼最喜欢的,这一点文雅娟是最了解的。

  说实在的,文雅娟内心特别希望景曼能投资南方区域,如今已心想事成,景曼己经答应她让自己掌管南方区域的总经理,这是文雅娟最大的收获。

  从上游潇湘顺流而下的湘江水,波滔滚滚一泻千里,经过刚刚建成的猴子石大桥后,又一路奔腾不息的向下游岳州奔腾而去。

  景景与文雅娟凭栏而立,注目远方,只见夜空繁星点点,一轮弯月从云朵中静悄悄的挣出,几只夜鸟在夜空中一闪而过,耳边依然只听得脚下那湖滔滔江水在发出一阵阵拍击的声音。"

  “雅娟,你还是早点回去,你先生和孩子在等着你回去呀。"

  作为一位心思细腻的女人,景曼深知这些道理。

  "没关系的,我先生他在带孩子的。"

  文雅娟淡淡她道。

  何洪和许静俩人正谈得十分投入时,

  许静突然发现两个孩子玩累了,他们在地板上睡着了。



中国访谈网责任编辑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上一篇: 漫 漫 长 路

下一篇: 春天花儿红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