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中科闪电狮新交科创板1X上市说明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21 21:04:20 来源:海峡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三月的广州洋溢着明媚的春光,在这姹紫嫣红的时节里,2021年3月20日,中科闪电狮新交科创板1X上市说明会也在万众瞩目中正式召开。本次说明会展现了中科闪电狮作为首批新交科创板1

三月的广州洋溢着明媚的春光,在这姹紫嫣红的时节里,2021年3月20日,中科闪电狮新交科创板1X上市说明会也在万众瞩目中正式召开。

本次说明会展现了中科闪电狮作为首批新交科创板1X的行业准独角兽,“新一代共享充电宝事业发展计划推介暨PRE-IPO上市宣讲会”。中科闪电狮公司本着自主创新的精神,迎合了市场需求,并将与大家交流生动的创新科技成果,冀望以此为契机,不断推进企业长期良性发展,让中科闪电狮及在场的家人们一起迎接未来的新思想、新战略、新征程。

本次说明大会对企业的发展将起到里程碑的作用,现场也是大咖齐聚、翘楚云集,共同见证接下来的战略发展、参与整合、共赢!并解读致富新趋势。

本次说明会邀约嘉宾:

广东天使会会长、新交科创板中国区推广大使孙政权博士

流行歌手华语情歌王子袁野先生

中科闪电狮营销总裁黄俊森先生

中科闪电狮技术总裁陈志忠先生

中科闪电狮首席运营总裁黎国成先生

中科闪电狮董事长宋约锋先生

中科闪电狮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邱海坚先生

1616324480.jpg

(新交科创板1X中国区推广大使孙政权博士)

孙政权先生在会议中介绍了中科闪电狮在共享充电宝行业的情况,市场需求与内部因素驱动行业快速发展。他在致辞中指出,2015年,共享经济崛起,万物共享的概念深入人心。其中充电宝作为人们高频使用的充电工具,十分受资本青睐。2015-2018年,充电宝市场处于培育阶段,共享充电宝作为外出人群的必需品,隐形的刚性需求推动充电宝品牌相继入局,2020年,美团再次入局共享充电宝,搅动市场格局。中科闪电狮作为行业独角兽企业,在当下火爆的市场中必将再次迎来新的爆发机遇,带来这个行业未来五年的高速增长。

同时孙政权先生向大家介绍了新加坡证券交易所SGX及其科创板的背景、发展前景、如何服务企业上市;新加坡作为亚洲的金融中心之一,新加坡证券交易市场是发展中国家和地区中一个比较有代表性的证券市场。近年来新加坡证交所发展迅速,2021年新交科创板1X将实现100家新交科创板1XIPO上市目标,彻底解决中国企业融资难问题。最后,指出新交科创板1X为什么选择中科闪电狮专项投资的六大理由。他强调,中科闪电狮所在行业及自身的发展前景广阔,企业所采用的商业模式在行业内独树一帜,并且在线下已经有大量重要客户支持,这是支持中科闪电狮不断走向未来的深厚基础。而公司本身的高效执行团队是中科闪电狮的成功保障。最关键的原因在于,中科闪电狮的核心数据资源及收入规模明显超出行业一般水平,有走向行业领先者的潜力和价值。

美国价值投资的“教父”、“股神”巴菲特曾说过:真正的大钱一定是资本市场上赚取。孙政权会长的肯定,让中科闪电狮公司高管及在场的家人们都备受鼓舞。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努力奋斗下,牵手中科闪电狮,将成就普通人的创业大梦想。

1616324533.jpg

(中科闪电狮董事长宋约锋先生)

中科闪电狮董事长宋约锋先生也为本次说明会进行了商业模式的讲解,在致辞中,宋约锋先生重点介绍了中科闪电狮各级代理三大收益,它们分别是——

推广狮类中科闪电聚福聚福系统直推收益和跨界收益;

区县代理类:自己完成100台设备充电分润、区域保护充电分润收益和中科闪电聚福区域代理收益;

市级代理类:自己完成200台设备充电分润、市级区域保护充电分润和中科闪电狮系统市级区域代理收益。

同时介绍了3月20日上市说明会代理商福利合作政策,合作方式。

通过宋约锋董事长的致辞,我们清晰地看到一个本着“共享经济”时代精神的商业独角兽正在茁壮成长。依托于平台,中科闪电狮不仅要成就一个行业的奇迹,也要借助平台和资本的力量,让“共享、共赢”正在成为中科闪电狮家人们的精神信念,并带领大家在这个伟大的时代,一起实现财富梦想和人生价值。

1616324578.jpg

(中科闪电狮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邱海坚先生)

1616324606.jpg

(中科闪电狮管理层合影)

中科闪电狮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邱海坚先生则在致辞中向大家重点讲解了中科闪电狮的未来战略规划。邱总豪情满怀地宣布,中科闪电狮集团拟建立七大子公司,形成市场的基本生态圈。同时,中科闪电聚福系统服务商圈,带给消费者和商家的好处,以及商家和代理额外的收益也在致辞中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

同时,以宋董和邱总为核心的中科闪电狮管理层基本成型,正式这支充满战斗力的队伍,必将带领着大家不断走向辉煌的未来。

最后,邱总详细讲解了2021年至2023年计划与目标,在场的公司同事和家人们在这宏伟的蓝图中感受到了时代的澎湃力量,也是倍感激励。

中科闪电狮新交科创板1X说明会签约仪式

中科闪电狮与胡珈诚先生、温金成签约东莞区县代理仪式(图一)

中科闪电狮与廖利妹签约广州白云市级代理仪式(图二)

花絮照片

1616324671.jpg

(中科闪电狮高管及与会嘉宾合影)

本次中科闪电狮科创板上市说明会的成功举办,预示着中科闪电狮将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中科闪电狮一直秉持着“让企业和商家生意不再难做,让消费者得到真正的实惠,打造一个新形态商圈”的梦想,不断突破,不断创新,也得到了资本和市场的一致肯定。

中科闪电狮愿与大家携手同行,挑战未来!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