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保障消费者权益 链家累计支付安心保障金超25亿

发布时间:2021-03-15 12:58:33 来源:消费日报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如何让房产消费更有保障,关系着老百姓的安居问题。在315消费者权益日这一天,国内房产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链家公布了最新的赔付数据,显示了在保障消费者权益方面的努力与成

  如何让房产消费更有保障,关系着老百姓的安居问题。在315消费者权益日这一天,国内房产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链家公布了最新的赔付数据,显示了在保障消费者权益方面的努力与成果。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2月,其最早在业内设立、并使众多消费者受益的安心服务承诺已累计赔垫付145246笔,支付安心保障金已达25.31亿元。

  

1.png

 

  自成立以来,链家一直致力于构建覆盖房产交易全场景的安全保障体系,2013年即在“真房源”承诺基础上,针对二手房交易中的主要痛点推出四大安心服务承诺,并在多年中持续创新优化、迭代承诺内容。2020年,全国链家共有27城新增了安心服务承诺,23城落地了标准八项安心服务承诺,业务场景的覆盖更加全面。

  同时,客诉解决时效大大提速,整体满意度得到提高。作为保障客户权益的最后一道防线,于2018年11月正式推出的“30124客诉响应承诺”对链家的内部客服系统提出了严格的指标要求,要求在客户投诉后30分钟内响应,12小时内给出解决方案,24小时内实现90%以上的客诉结案率。目前,这一指标已经基本达标。在2020年度的客诉数据中,全国链家的30分钟响应率已达97.52%,12小时处理率达到98.21%,24小时结案率为94.72%,满意度达到了82.56%。

  此外,除了不断加强保障消费者权益的“底线管理”,链家还在经纪人中树立好服务的标准。2020年底,链家基于多年行业经验和客户洞察,结合既有的内部管理要求提炼推出了“绿金服务标准”,通过 15条具象化、可视化的服务标准和近70条细则规定,覆盖了房产经纪行业服务的关键触点,为房产经纪行业的品质服务进行了全新定义,也为经纪人开展客户服务提供了方向性指引。未来,链家会通过绿金品质指数、培训课程等一系列管理举措,让“绿金服务标准”落地,提升经纪人的整体服务水平。

  “消费者的信任和认可,是链家品牌成功的基石。多年来,我们在服务底线和交易安全管理上持续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了比以往更加安全的房产交易服务。”链家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我们将更加坚定地追求服务品质,让房产交易更安心,提供真正令消费者满意的服务。”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