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毛泽东特型演员参加盛世国韵拍卖有限公司红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12:48:2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毛泽东特型演员毛新群应邀参加了盛世国韵拍卖有限公司组织的赴开慧烈士故居参观悼念活动。

  中国访谈网3月0日讯(特约撰稿人:胡立强)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毛泽东特型演员毛新群应邀参加了盛世国韵拍卖有限公司组织的赴开慧烈士故居参观悼念活动。

  盛世国韵董事长张志良先生在杨开慧烈士陵园为纪念活动致辞:

  今天,我们一起沉痛缅怀革命先烈杨开慧同志!

  杨开慧同志是毛泽东主席一生最挚爱的夫人,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坚贞不屈、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

  1930年11月14日,杨开慧同志在长沙识字岭英勇就义,献出了她年仅29岁的宝贵生命。

  杨开慧同志的一生,是短暂的一生,是战斗的一生,也是光辉的一生!

  为了理想,为了支持丈夫的伟大革命事业,丢下三个嗷嗷待哺的孩子,毅然走向刑场,至死不渝、、、、、、

  面对敌人黑洞洞的枪口,毫无惧色,大义凛然说道“我死不足惜,惟愿润之革命早日成功。”

  在江西指挥红军反“围剿”的毛泽东得知杨开慧牺牲的消息,热泪盈眶,执笔写信给杨家说:“开慧之死,百身莫赎。”

  时过境迁,吾辈读之仍如身临其境、悲痛、欲绝、、、、、、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华民族会永远缅怀先烈,崇尚英雄,让英雄文化成为民族文化的传承核心,让英雄文化成为中华民族的灵魂,成为我们的民族信仰。

  杨开慧先烈是中华民族永垂不朽的英雄,您的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您的光辉事迹将永远流传!您安息吧!

  寥寥数语,远远表达不了我等对您的感恩之心,对您的思念之情,然吾辈早已将您的情怀与大义铭刻肺腑,向您永远致敬!

  我们定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

  冒着蒙蒙细雨,怀着无限敬仰的心情,毛泽东特型演员毛新群与张志良一道向杨开慧烈士敬献花圏。

  毛新群表示:作为一名泽东特型演员,将为红色文化活动多作贡献,让伟人形象永放光采!

  盛世国韵上百名员工一同参加了此次悼念活动,并参观了杨开慧纪念馆,沿着革命烈士的足迹,听着讲解员深情并茂的讲解,深受感动!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