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师生积极收看全国“两会”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1-03-05 14:49:3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3月5日上午9时,备受瞩目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全体师生热切关注,通过网络、手机、电视、广播等多种方式实时关注大会开幕,认真听取政府工作报告。

  中国访谈网3月5日讯(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辑张国军 通讯员 张炯宇 隆雪颖 陈燃)3月5日上午9时,备受瞩目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全体师生热切关注,通过网络、手机、电视、广播等多种方式实时关注大会开幕,认真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学校领导、党委委员及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在行政楼七楼报告厅集中观看直播,认真听取工作报告,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并做好记录。

  会后,校长何建军表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在教育公平上迈出更大步伐”,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的高度关心,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深深感到任务紧迫、责任重大。作为高校教育者,我们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信心,求实创新,为学校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召开,具有不同寻常的重要意义。体现了我国全年发展主要目标任务较好完成,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又取得新的重大进展。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全体师生也将继续努力,迎头向上,争取发展机遇,继续朝“学校在‘十四五’末‘十五五’初,实现学校升格为普通本科院校”之路奋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