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颜究荟王嘉禾:医美让女人更自信

发布时间:2021-02-25 14:56:41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从古至今,人类的颜值在不断进步  我是颜究荟王嘉禾,我的工作是和美相关的,所以我一直考虑一个问题,就是古代人和现代人谁更美?我们是不是可以做一个大胆的假设:从古到

  从古至今,人类的颜值在不断进步

  我是颜究荟王嘉禾,我的工作是和美相关的,所以我一直考虑一个问题,就是古代人和现代人谁更美?我们是不是可以做一个大胆的假设:从古到今,人类的颜值其实一直是在进步的,人类正在变的越来越美。

  美从技术的角度来讲是什么?是一个人的骨骼发育的好不好,你的肌肉是不是结实,你的皮肤是不是光滑,有没有光泽,你的毛发是不是很柔顺。从心理上可能就是你的心理状态好不好,也就是我们讲的人的气色。我们所有的这些其实都是和人的健康直接相关的。

  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古代人和现代人到底谁更健康。有一个数字其实可以说明问题,我们看古代人和现代人的平均寿命。在古代,人均寿命三十几岁,帝王可能人均寿命才四十岁。而今天的中国人均寿命已经到了七十几岁,涨了一倍。

  很明显,现代人比古代人健康的多,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我们完全可以做出这样的结论:从古代到现代,人类正在变的越来越漂亮。

  “女为悦己者容”的时代已成为过去

  美是健康的外在体现,这个规律不仅适用于人类,其实动物也是一样,你想想,在动物当中,体态健壮,毛发油亮的动物是不是更容易获得异性的青睐?当然,在今天其实我们又多了一个武器,提升我们的颜值和健康,也就是医美。那么,医美是什么呢?就是通过医疗的手段实现我们美容的目的,这在我们当今社会是非常普遍的。

  过去大家常常会认为:用医美让自己变漂亮的人都是有很强目的性。比如说为了找到更好的工作,或者是为了找到更好的另一半。确实,我承认,从古到今颜值奖励的现象一直存在,也就是说长的漂亮的人可能更容易获得一些好处。

  这个情况其实发生了很大的变化。2018年,我们调查发现,现在女生去做医美,有57%的人动机其实是为了取悦自己,而这个比例在三年前只有14%。

  所以我们发现:今天的女生去做医美的心态,越来越健康和积极,也越来越独立和自信。过去几千年,女生都是“女为悦己者容”,其实是为了别人,今天的女生则是真正地为自己而美。

  适度的医美让中国女性越来越自信

  医美在表面上解决的是人的面子问题,但是我们发现适度的医美,可以让人更自信,更乐观,更喜欢交际。

  医美是医疗,但不是治病,而是让我们变的更好,这也是大健康时代的特点之一。我们正把越来越多的医疗科技应用在让我们变的更美更健康的事情上。

  我们希望和颜究荟的伙伴们一起努力,让行业良性发展,让大家在变美的路上,更加的安心。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