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村支书李广驾驶铲车为村民除雪

发布时间:2021-01-28 21:14:5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2021年1月27晚,营口的一场大雪给村民出行带来了困难,新上任的大石桥市高坎镇前中村书记李广驾驶自家的铲车为村民清除积雪,村中各主路皆畅通,方便了村民岀行。

  中国访谈网1月28日(薛德龙)2021年1月27晚,营口的一场大雪给村民出行带来了困难,新上任的大石桥市高坎镇前中村书记李广驾驶自家的铲车为村民清除积雪,村中各主路皆畅通,方便了村民岀行。


(村支书李广驾驶自家铲车为村民除雪)

  辽宁省气象灾害监测预警中心2021年1月27日22时38分发布了大雪黄色预警信号,营口地区27日22时开始普遍降雪。另据辽沈晚报报道,辽宁 1月27日18时至1月28日6时,沈阳、鞍山、本溪、丹东、营口、辽阳地区15个气象站出现5~10毫米的降雪,最大降雪量9.9毫米出现在丹东振兴区丹东站,最大小时降雪量4.2毫米出现在营口盖州市盖州站。

  据悉,李广今年 46岁,2021年 1月初当选为大石桥市高坎镇前中村党支部书记。4年前,李广曾带动前中村8户村民养鸡,养殖户年收入普遍增加。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