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接您回家 怀化2021春运首趟临客顺利开出

发布时间:2021-01-25 17:18:2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月24日,距全国春运还有4天时间,怀化2021年春运首趟临客却率先开出。

  中国访谈网1月25日讯(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飞燕 成景闻)1月24日,距全国春运还有4天时间,怀化2021年春运首趟临客却率先开出。

  下午13点28分,怀化开往上海南的春运列车k534次列车按运行时刻表从怀化站准点开出。随着k534次列车的开出,怀化铁路的2021年春运服务工作即告正式提前启动。

  担负春运列车k534次列车值乘任务的怀化铁路公安乘警支队,为切实做好2021年春运安全保卫工作,全力保证春运期间列车秩序稳定,让旅客的乘车旅途平安、温馨,已先期召开了春运工作专门会议,并举办了支援春运民警培训班,对春运安全保卫工作做了一系列的部署。

  怀化铁路乘警支队负责人表示,2021年春运,该支队民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支队民警将全力以赴投入到2021年春运安保工作中去。

  据了解,k534次列车于下午13点28分开车后,运行15小时11分钟于次日上午9点39分到达上海南站,并于当天上午11点33分从上海南站折返回怀化,到达怀化车站的时间是第三天的8点05分。

  列车沿途停靠溆浦、安化、新化、冷水江、娄底、湘潭、新余、金华、杭州南等15个站后,到达终点站上海南站。

  另据了解,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铁路部门将适时增加或减少春运列车的开出,请旅客关注“12306”网站或火车站的公告。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