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律师界的“必胜客”

发布时间:2021-01-26 00:29:28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随着人们的法治意识逐渐增强,法律服务市场慢慢地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法律服务市场上的服务机构有律师事务所、公证处、法律服务所、人民调解组织等等,其中和老百姓联系最

  随着人们的法治意识逐渐增强,法律服务市场慢慢地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法律服务市场上的服务机构有律师事务所、公证处、法律服务所、人民调解组织等等,其中和老百姓联系最密切的当属律师事务所了,遇事找律师已经慢慢变成了人们的共识。那么在众多的律师事务所当中,有哪些律所的服务能够得到市场的认可呢?

  提到这一点,就不得不提一个总部位于北京海淀区的律师事务所的名字: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该律师事务所以胜诉率高而闻名。因胜诉率高而闻名,可以算是法律服务市场的“必胜客”了!恒略律师事务所为何能取得如此成绩?通过调查走访,笔者得出以下几方面原因的答案。

  恒略荣誉

  第一、经验的积累;恒略律师事务所的专业性受到了每一个当事人的认可。每个团队的主任律师都拥有10年以上的执业经验,这些工作十几年甚至二十几年的律师积累了大量的实务经验,在相应的业务领域的案件量更是数以万计。大量的经验意味着对每一种情况能够快速响应,作出对当事人最有利的判断。

  第二、专业的团队;为了更好的为当事人服务,恒略律所在内部为多个团队分工配合,每个案件不仅配备1-2名执业律师直接对接,办案思路还需要经过团队内部的集体论证。为此,恒略律师事务所在内部设有刑事辩护团队1,刑事辩护团队2,征地拆迁团队、遗产继承纠纷团队、婚姻家庭纠纷团队、继承纠纷团队、交通事故团队、合同债务团队等,案件的每一个环节均有专人负责,从接案到结案,在效率及满意度的保证下,以结果为导向的奖励机制也发挥着作用,胜诉的案件在团队内部有专门的奖励。

  第三、对案件的严格筛选;恒略律师事务所要求律师承接的每一个案件都需要先评估后办案,不鼓励当事人打无希望之诉。事实上,每一个案件都需要考虑时间和金钱成本。具体案件的具体情况千差万别,正是因为有数以万计的案件经验作参考,律所对每个案件的评估显得比较容易:当事人的付出和收获是否成正比,是否需要花费大量时间金钱去打这场官司。而恒略律师坚持不打不值得打的官司,正因为如此,在各大榜单上,该律所的胜诉率一直比较靠前。

  恒略律师事务所刘立强律师收到当事人锦旗

  除了以专业服务保障当事人的利益之外,恒略律师热心于关注弱势群体。恒略律师事务所还交通事故、工伤赔偿等案子进行垫资诉讼,诉讼前期不收取律师代理费和咨询费,这样一来,实际解决了家庭困难的当事人的燃眉之急,从这一点上,也赢得了当事人的广泛好评。

  恒略律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就坚持“用心善待每一份嘱托”的理念,对案件的每一个细节锱铢必较,努力为当事人争取最大的利益;在另一个方面,恒略律师也注重和当事人的沟通,努力为当事人提供极致周到的法律服务。笔者也希望恒略律师事务所作为法律行业的必胜客,能够不断在法律服务行业推广这种“必胜”的精神,努力推进我国的法治事业更近一层楼。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