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九三湖南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专题调研传统中医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1-21 13:36:2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2021年1月18日 记者从湖南省养生协会高血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高委会”)获悉,1月18日上午,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少阳在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中医临床

  2021年1月18日 记者从湖南省养生协会高血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高委会”)获悉,1月18日上午,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少阳在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中医临床专业博士生导师、湘雅医 学院教授陈玉祥和九三学社湖南省委机关宣传委员刘泽宇、清亚灵集团董事长刘羿宁陪同下,在长沙市雨花区清亚灵集团就传统中医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现在最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有哪些?”、“产品的研发投入占比多少?”、“产品的发展前景怎样?”。走进企业的展厅,李少阳详细了解产品综合情况。刘羿宁介绍了产品的研发和销售情况,并对企业的未来 发展进行了展望。得知企业的部分产品在很短的时间内取得了较大的市场份额后,李少阳说,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希望企业立足长远,加大研发投入,推动产业向价值链中高端发展。他鼓励企业在弘扬传统、财 税增长,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就业岗位、丰富就业渠道,拓展就业空间。

  每到一个生产车间,李少阳都详细询问技术人员当前研发中遇到的难题,听取大家对湖南中医药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在听到陈玉祥关于企业技术攻关,产品获得国家专利的情况后,李少阳强调,中医既是 湖南的传统特色,也是湖南的传统优势。要培养和集聚一流中医药人才,建设研发平台,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不断增强技术发展的创新能力;做大做强中医药企业,延伸和完善产业链,推动中医药产业高质量跨 越式发展;加快现代中药材物流仓储、电子商务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提升中医药产品交易的层次和规模。

  调研期间,李少阳与企业的部分九三学社社员座谈。九三学社湖南省委机关二支社宣传委员、亚洲新闻周刊《亚洲经济导刊》副总编辑、高委会常务副主任 秘书长刘泽宇深情感谢李少阳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 助;我们中囯义工助学万人行自社中央改为中国义工万里行以来,自2006年归口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办以来,组织协调捐款五千万以上,组织公益活动讲座二百余场三万多人次,我们一直在努力;此次为千家万户免 费量高血压,并以中国义工万里行赠与广大黎民百姓一千万元的人参枸杞固体饮料清亚灵,这是大好事,要进一步发扬光大!

  李少阳勉励大家,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贯彻落实发展新理念,攻坚克难,以技术的发展推动企业的发展,在湖南“十四五”发展的进程里,不忘合作初心,建功立业新时代,展现新时代九三 人的新风范。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