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全国最美家庭 鲅鱼圈宁素英家庭当选

发布时间:2021-01-13 08:53:26 来源: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日前,2020年度全国最美家庭评选揭晓,营口市鲅鱼圈一家庭入选。入选名单中的宁素英家庭来自营口鲅鱼圈。

  中国访谈网1月13日讯(记者 杨爱军)日前,2020年度全国最美家庭评选揭晓,营口市鲅鱼圈一家庭入选。入选名单中的宁素英家庭来自营口鲅鱼圈。

  宁素英有个夫亲子孝的家庭,是一个善良热心的三口之家,社会上良好的口碑传递于古朴淳厚的家风。

  一、 孝敬老人

  宁素英丈夫徐东升是辽宁望儿山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经营管理琐事缠身,家庭担子几乎全部压在宁素英的身上,宁素英在家中不但做好母亲的本色,对待长辈敬老尊老扶持双亲,年迈的婆婆不幸患上格林巴利综合症整整八年病卧在床,精心照料直至送走老人。孝父母、敬长上,敦孝行、笃孝恩,字字在心。

  二、爱岗敬业

  工作中的宁素英爱岗敬业、为事业孜孜不倦。对同事唏嘘问暖,鼓励相帮。现在迎合时代趋势,电商直播走在前沿!在同事心里,宁素英是知心老大姐,是学习的榜样,是企业的代言人,大家亲切的称呼:宁妈妈!宁素英被评选为“营口市十大杰出母亲”。

  三、热心公益

  宁素英一家人用心参与社会其他公益活动。夫妻共同创办的望儿山酒业作为本土地方企业,已成为省级科普教育基地,积极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岗位,帮扶贫困,奉献爱心,以酒为载体传承母爱文化。

  四、扶贫帮困

  每年的民政扶贫帮困,企业义不容辞,多年来持续帮扶住在唐屯村的宋兰琴、滕翠香、房宝珍和刘凤书等特困户,送米送油、钱物资助。热心扶持病患、残疾人士,得知鲅鱼圈罕见病lgG4患儿——曲名菡需要社会救命援助,宁素英首当志愿者自己大额献捐,并全力组织社会爱心人士鼎力帮扶。对社会残疾人骨缝封死的李晓明,自己没有时间时也要时刻叮嘱别人不能忘记。年年送温暖、送爱心一直未断。

  五、抗击疫情

  2020年初,在抗击疫情上,宁素英和丈夫徐东升积极动员身边人,为抗击疫情捐献物资。疫情来临第一时间将五百箱矿泉水送到鲅鱼圈抗战疫情一线人员的手上,为战胜疫情表达力所能及的心意。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小家传大爱,滨城美名传,让我们为宁素英家庭点赞!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