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营口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揭牌

发布时间:2020-12-20 08:47:20 来源: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2020年12月18日上午,营口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揭牌。

  中国访谈网12月20日讯(记者 杨爱军)2020年12月18日上午,营口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揭牌。

  营口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是经过营口市民政局批准设立的民间公益组织,由营口市林草局负责监督指导。辽宁省林草局领导和辽宁省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的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与营口市副市长高洪涛、营口市政协副主席代萍、营口市林草局等领导共同为协会成立剪彩。

  野生保护动物爱心志愿者1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同时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发来了贺电。

  此次揭牌仪式得到了大连沐森影业董事长董军先生大力支持,演员斯琴高娃、史可、赵岩松、范明、杜志国、黑子、王思懿、田硕等明星以及2000年奥运会竞走冠军王丽萍等野生动物爱心人士鼎力支持,大家为恭贺营口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成立分别录制了祝福视频。

  协会成立之初得到了营口市林草局、营口市科协的大力支持,在协会设置了动物标本展馆。展馆为营口市民和大中小学生提供免费参观和科普教育。

  协会的办公场所的房屋和展馆的装修全部由协会会长和爱心人士共同出资建设完成。营口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长孟宝淦、高殿营共同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爱护动物人人有责,同一蓝天共同家园。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