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秦希燕在新华联集团总部讲授《民法典》

发布时间:2020-12-17 23:19:20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2月16日,“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100强”的新华联集团在北京总部邀请第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首届全国十佳律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湘潭大学法学博士生导师,新华联集团法律顾问,秦希燕联合律师事务所主任秦希燕为集团总部员工进行了《民法典》专题讲座。

  中国访谈网12月17日讯(特约记者罗文姣)12月16日,“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100强”的新华联集团在北京总部邀请第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首届全国十佳律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湘潭大学法学博士生导师,新华联集团法律顾问,秦希燕联合律师事务所主任秦希燕为集团总部员工进行了《民法典》专题讲座。

  秦希燕结合他参与《民法典》的立法过程,全面的介绍了《民法典》的重要意义、显著特点、立法亮点,从总则、物权、合同、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侵权七编内容的立法背景、立法目的、立法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和准确释义,并结合生动的案例和当前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解读。

  三个小时的讲座,秦希燕将民法典信手拈来,如数家珍,集团员工纷纷表示惊叹。他对法条十分熟悉,理论基础坚实、实践经验丰富、讲课水平精湛,全程脱稿,逻辑清晰,体系完备,分析深刻,释义精准,既有理论,又有实务,既有深度,又有广度,既厚重扎实,又通俗易懂,颇有启发,受益匪浅,是一堂理论联系实践的经典普法教育课。对维护每个员工的合法权益,对集团公司的发展,都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委员、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第十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傅军出席,集团总部领导肖文慧、刘静、杨运辉、张耿、王会芳、李国强和新华联集团总部、新华联文旅发展公司、新华联矿业总公司等近400人参加专题讲座。(来源:湖南秦希燕联合律师事务所)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