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易学名家丁广源受邀 第十二届中医药发展论坛民族卫生健康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18:18:34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传承大医文化 让人类病人越来越少  2020年11月21日至23日,第十二届中医药发展论坛·民族卫生健康大会暨中国(珠澳)中医药国际博览会在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城市&

  ​传承大医文化 让人类病人越来越少

  2020年11月21日至23日,第十二届中医药发展论坛·民族卫生健康大会暨中国(珠澳)中医药国际博览会在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城市——珠海隆重举行。国际著名数字、风水专家,中央电化教育馆高级国学讲师,《久天数》预测学创史人,北京久天数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广源受邀出席接受专访。

  据了解,中医药发展论坛·民族卫生健康大会为期三天,以“用中国方法助力健康中国战略”为核心主题,围绕守正创新,以十个中医药行业热门话题为切入点,发起了多个会议议题,包括我国公共卫生体制建设优化、中医药产业全球化发展战略与布局前瞻等。

  中国民族卫生协会会长吴英萍、珠海市人民政府领导、广东省政府领导、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全国人大文教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谦致辞和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维和钟南山院士发表了视频讲话。邀请各领域专家代表就民族卫生健康产业发展问题展开讨论。来自全国各地1500名民族医药卫生界的领导、专家、企业家参加大会。

  丁广源(恩来),男,江苏人,从小受家门熏陶,特别爰好易学。对天、地、人常常深虑而求其所。在研习数字理论的基础上潜于生辰数字与人体经络的结合。在居住、办公环境方面独树一帜,并颇有心得。经过多年的钻研,博览各类命理、风水、奇门、六爻、六壬专著,经过上万例的实践,融合了《久天数》的理论,用人的生辰数字的五行生克关系,推演出一个人一生的病灾。根据阴、阳、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用最简单的、最快捷的、最准确的方法,给每个的人体自身风水,家居风水进行调节,效果特别明显。帮助过无数个个人和家庭,让他们走上幸福健康的人生之路。

  2016年受邀参加在全国政协礼堂召开的“中国梦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高峰论坛”。2017年受邀参加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的“国学智慧与健康幸福人生研讨会”,并在大会期间做主题演讲。2018年受邀参加“中华文脉传承与新时代发展高峰论坛”并荣获2017-2018易学年度人物。曾荣获2018年、2019年国学年度人物奖,论文《生辰数字与诊治癌症的秘密》收录中国知网数据库,并获得2019年新加坡国际易学高峰论坛论文优等奖。

生辰数字预测方法:

  用普通的十三个阿拉伯数字即0,1,2,3,4,5,6,7,8,9,10,11,12。来预测天下万事万物,预测人一生吉凶祸福,预测阴阳宅风水等如同亲眼所见,并根据这十三个数字化解一切不利于人们生活、生存的因素,能起到立竿见影的功效。八大特点:1、简单。不用天干地支,一切均用数字代替,信手拈来,张口就断。2、直观。数字起卦之后,直断其吉凶。3、快捷。报出生辰年月日时,用数字排出,就可张口立断,快的神秘莫测。4、全面。不仅可以测人生运程,也可以细测流年,婚姻家庭、疾病伤灾、本人学业、考运智商、六亲吉凶、四邻关系、生男生女、寻人寻物、求财问灾、升官降职,阴阳宅风水预测等。内容细致入微。5、实用。不仅能测出何时有灾,还有非常灵验的最简单、最有效的化灾方法。6、独特。预测方法明白,直截了当,泄千年奥秘,是当代各种预测无法比的一种学说。7、准确。其方法是八字,奇门,六壬,六爻等预测技术的浓缩,数字万物类象内容包罗万象,解读直观,准确率90%以上。8、神奇。起卦方法简单快捷,一语道破,预测结果出人预料。生辰数字预测学奇就奇在他与传统的现在市面上任何一种预测法不同,它源自道家真传,不用起八字,不用起星盘,不用天干地支,不用定旺衰,不用找格局,不用辛辛苦苦找什么用神,而是直接用你的农历出生年月日时的四个数字(阿拉伯数字)就可以直观地、简单地、快捷地、全景地、科学地预测各类事项,其结果准确应验,令人惊奇,拍手叫绝。其解灾方法效果独特方便,简易有效,实用应验,可谓是真正的大道至简,只要有初中以上文化,在短短的时间内就能学会运用。

生辰数字与诊治疾病关系:

  人的生辰数字是天地阴阳的结合,是父母秉受天地宇宙自然之气精子和卵子有效结合的结果,因此人的生辰数字中蕴藏着巨大的生命物质力量和精神意识能量。按照人的农历出生的年月日时所代表的时间数字,可以判断预知一个人的一生病理及健康状况,经磁场学研究表明,人的生辰磁场与宇宙自然界的磁场有着密切关系。这个磁场的规律就是阴阳五行制化规律,在天地运行的客观规律中,凡是吉利的好的磁场,可以给人带来极大的力量、财富和健康长寿。凡是不利的坏的磁场,也可以给人带来极大的灾难和疾病夭折。人的疾病就是不利的相矛盾冲突的磁场磁力线作用影响的结果。

  我们研究和应用人的生辰数字奥秘是科学技术,去揭示人的生辰数字中蕴藏的影响人们身体健康、发生疾病、发生人生灾难的客观规律性,预知人生疾病发生的具体时空和根源。对于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防患于未然“治未病”,确保建康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数字与健康:

  人的生辰数字中,蕴藏着巨大的生命物质力量和精神意识能量。它将结伴你的一生征程。不同的人的生辰数字支配着不同的身体和性格脾气,塑造了不同的意志特点和人生命运。在人生的旅途中演译出一幕幕悲欢离合、喜怒哀乐。

  面对那些被病魔煎熬的人们,请不要等到失去健康的时候,才去珍惜健康。不要等到孤独无助的时候,才去寻求帮助,健康强壮、延年长寿就在你的生辰数字中。你的生辰数字就是你一生的健康的保护神!

  在2019年全国传承国学大会上,丁广源发言时发了一个大愿:

用5年的时间让中国的病人减少2%!

用10年的时间让中国的病人减少10%。

用20年的时间让中国的病人减少50%。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