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饮水思源 · 反哺老区 助推革命老区扶贫富农兴区辉煌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0-11-30 11:57:46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饮水思源 · 反哺老区智慧谷集团智谷链改公司携手全国供销总社中国佳农公司助推革命老区扶贫富农兴区辉煌新征程  庆阳市是中华民族早期农耕文明的发祥地之一,是中

饮水思源 · 反哺老区

智慧谷集团智谷链改公司携手全国供销总社中国佳农公司

助推革命老区扶贫富农兴区辉煌新征程

  庆阳市是中华民族早期农耕文明的发祥地之一,是中国中医药文化的发祥地,中医鼻祖——岐伯的出生地,而华池县南梁是中国革命的历史重镇,也是陕甘边区苏维埃政府所在地,这片西北高原红色热土上的人民为革命的最后胜利,付出了巨大牺牲,作出了极大贡献;但是,由于历史和自然条件的原因,还有部分老区人民的生产生活仍然面临着诸多实际困难;饮水思源,反哺老区,既是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内在要求,也是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

  为此,于11月20日,华池县政府与智慧谷集团智谷链改公司携手全国供销总社中国佳农公司联合签署了投资共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及“中西部地区农村基层组织结构改革区域协同创新发展试验区”的战略合作协议,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让老区农村贫困人口尽快脱贫致富,确保老区人民同全国人民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

  11月27日,甘肃庆阳市华池县政府副县长宋生明、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户锋率领考察团莅临智慧谷集团位于重庆巴南云教育产业园的农业订单经济(重庆)总部基地项目筹备中心参观访问,集团投资决策委员会主席何涛及集团副总裁何平辉分别就总部基地的筹备情况做了系统的汇报。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