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2020年全省政法系统书画诗词摄影优秀作品展在湘潭市启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16:03:5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1月24日上午,“弘扬政法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2020湖南省政法干警优秀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巡展暨湘潭市政法干警优秀作品展”在湘潭市博物馆启动。

  中国访谈网11月25日讯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11月24日上午,“弘扬政法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2020湖南省政法干警优秀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巡展暨湘潭市政法干警优秀作品展”在湘潭市博物馆启动。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原院长、党组书记、省法学会党组书记、省政法系统书画诗词研究会首席高级研究员康为民出席并宣布仪式启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戴德清,省政法系统书画诗词研究会会长胡红湘、副会长杨建杰、湘潭市委原副书记杨慕如,湘潭市委原常委、市委政法委原书记刘清林,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建民,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廖迪文,湘潭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勇,二级巡视员杨铁桥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省级政法单位有关代表及湘潭市各政法单位相关领导与负责同志、干警代表及媒体记者等近100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伯文主持。

  戴德清在致辞中指出,参展作品生动诠释了全省政法干警对政法工作的热爱和对生活的领悟;传神展示了全省政法机关在建设平安、法治湖南、抗击新冠疫情、决胜全面小康和决战脱贫攻坚中的履职担当;有力昭示了全省广大政法干警扎根基层、心系百姓的为民情怀。全部作品主题突出、格调高尚、艺术精湛、催人奋进。这次作品展,必将对加强全省政法系统文艺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展示全省政法干警良好形象,促进湘潭政法文化建设产生重要作用。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全市政法系统文化建设,激励和引导广大政法干警在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中忠诚履职、实干奉献,为推动新时代湘潭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大美湘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红湘会长在仪式上讲话,今天我们在毛主席的故乡人杰地灵的湘潭举办全省政法干警优秀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巡展暨湘潭市政法干警优秀作品展启动仪式,这是党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湖南省政法系统书画诗词研究会主办的首次以“弘扬政法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全省政法干警优秀作品巡展活动,这次活动在湘潭举行,经过湘潭政法机关和广大干警的努力,各项准备工作充分、扎实、有序,全面展示了湘潭政法工作的丰硕成果和政法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特别是通过这次展出的湘潭政法干警的优秀作品,使我们领略了湘潭政法机关文化建设所取得的优异成果。表明了湘潭各级政法机关的领导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文化自信”的理念,重视和支持“文化育警、文化强警”,不断培养广大政法干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而为政法工作大局服务的生动体现。我们在此也衷心祝愿湘潭市政法机关文化建设取得更大进步。

  湖南省政法系统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是全省政法系统29年来打造的一张亮丽文化“名片”。旨在集中展示政法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文化,增强责任和担当,切实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展形象的使命任务,通过作品展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及社会各界对政法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本次作品展设置了书法、美术、诗词和摄影四大板块,共计100余件参展作品。其中经过初评和专家评审,结合网络人气评审等环节,共评出湘潭地区获奖优秀作品45件。

  开幕式结束后,出席的领导与干警代表一同观看了展览的作品,对展出的优秀文艺作品纷纷表示赞许。本次展出将持续到29日,公众可免费参观。

  (来源=李紫薇) 供稿=胡立强

  中国访谈网责任编辑长江 华光      值班总编辑蒋安     执行总编辑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