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北大博雅直播电商培训基地(鲅鱼圈)举办首期公益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10 20:46:1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2020年11月6日至8日,由营口市鲅鱼圈区政府主办,鲅鱼圈区总工会、北大博雅直播电商培训基地承办,中艺(营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北大博雅直播电商培训基地首期公益免费直播电商培训班在鲅鱼圈区工会大厦举行。

  中国访谈网11月10日讯(记者乔天艺)为助力营口打造“中国网红经济之都”,培养电商直播产业链专业人才,创新创业就业方式,拉动地方经济发展,2020年11月6日至8日,由营口市鲅鱼圈区政府主办,鲅鱼圈区总工会、北大博雅直播电商培训基地承办,中艺(营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北大博雅直播电商培训基地首期公益免费直播电商培训班在鲅鱼圈区工会大厦举行。北大博雅产学研基地副理事长王世明,北大博雅直播电商培训基地主任杨昆,副主任邹大庆、董锦霞及鲅鱼圈区政府、鲅鱼圈区总工会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电商直播工作者和爱好者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据介绍,北大博雅直播电商培训基地首期公益免费直播电商培训班以“网红经济”为支点,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主要面向零基础做电商、待岗青年、退伍就业人员、特殊困难家庭等群体。培训班上,北大博雅直播电商培训基地张峻等老师结合抖音、快手、拼多多、淘宝、亚马逊等电商平台,讲授了《厂家商家电商平台营销》《电商带货操盘》《短视频带货营销》等课程,对电商趋势、平台选择、平台搭建、账号权重、主题选择、创作思路、拍摄知识、短视频剪辑、直播带货、直播间搭建、直播间话术、直播带货的结构等实操技术做了详细讲解,并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使参训学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感受到了电商直播带来的方便和一系列的商业思维与创意,确实开拓了视野,掌握了新经济新业态下的新技能,并表示要不断修炼好电商直播专业内功,以创新创业的形式实现就业,在电商直播领域有所作为。

  北大博雅直播电商培训基地副主任邹大庆告诉记者,2020年,直播电商进入全民直播时代,作为北大博雅产学研基地服务社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北大博雅直播电商培训基地(鲅鱼圈)将立足营口、服务辽宁,充分发挥北大博雅专家人才优势和市场资源优势,在营口“中国网红经济之都”建设中担当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以创新有为的工作助推营口乃至辽宁电商直播网红经济健康发展,为辽宁打造全国电商直播经济发展中心做出贡献。

  另据了解,本次公益免费直播电商培训班得到诸多生产厂商的支持,持续提供了很多优质产品进入培训基地商品数据库,为更多的电商创业者提供了优质货源。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