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情浓翰墨 笔书国魂】中国当代优秀艺术名家——方政

发布时间:2020-11-02 11:35:00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优秀的作品,是艺术家们浓墨重彩书就的家国情怀、人间大爱,落笔有声。方政以笔为援,聚智聚力;以墨传情,直抒大美。他们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用充满激情的作

  优秀的作品,是艺术家们浓墨重彩书就的家国情怀、人间大爱,落笔有声。方政以笔为援,聚智聚力;以墨传情,直抒大美。他们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用充满激情的作品,讴歌英雄,鼓舞士气。

  方政,1951年出生于南京。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南京市作家协会顾问,江苏省中华诗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书画家联谊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中国书画家联谊会新文艺群体书画家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理事、特聘书画家,中国楹联学会书法艺术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鸿达书社社员,南京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栖霞山》主编。

  自上世纪七十年代开始业余文学创作,出版《人生况味》《方政现代哲理诗选》《驾车的过程》等6部诗集,获中国作家协会《诗刊》社首届全国诗歌大奖赛三等奖等多次全国性诗赛奖项,并获第五届、第六届南京市政府文学艺术奖,第八届金陵文学奖。有诗文入选多种选本。

  在开始文学创作的同时,也开始研习书法。努力做到以文养墨、文墨相兼。特别是参加了中国书法家协会培训中心和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联办的第三届书法高研班的学习,开阔了视野,转变了观念,书法水平有了新的提高。书法作品除了入选我爱你,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二届新文艺群体书画家优秀作品展、全国作家书画邀请展和省市相关展览外,还多次在《中国书法》《书法报》等书法专业报刊发表。2020年由国际名人百科举荐入展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