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星拓影视传媒携手安信盛达,助力博罗电商扶贫

发布时间:2020-10-29 15:22:03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惠州市星拓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是一个致力于孵化培养国内优秀电商人才的专业公司,坚持传递社会正能量,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通过多年发展和积累,聚集了大量的影视艺术与社

  惠州市星拓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是一个致力于孵化培养国内优秀电商人才的专业公司,坚持传递社会正能量,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通过多年发展和积累,聚集了大量的影视艺术与社会资源,通过与国内众多战略合作伙伴合作,发展校企优势进行深度合作,并为企业、社会输送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为国家解决大学生就业与实践的相关问题,得到政府、社会的一致认可。

  今年以来,特别是为了应对疫情影响,在我国催生了新消费场景、新业态、新职业,线上线下加快融合,效率不断提升,经济潜力逐步释放,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疫情对全球经济发展影响巨大,国内疫情虽然得到控制,但是市场经济仍面临严峻考验。在疫情爆发的背景下,国家出台了多项复工复产、激活贸易活力、促进经济增长的政策。各地政府不余遗力的推动经济发展,博罗县人民政府借助创建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的契机,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促进农村发展的目标,大力推动电子商务发展。通过营造电子商务氛围,推动县内电子商务企业、农产品企业扩宽线上销售渠道,从而带动地方经济发展。通过发展电子商务,利用电商扶贫的手段有效加快了脱贫攻坚任务进程。

  目前我国正处在消费变革关键时期,促进了消费、营销方式创新,出现市场供应链重塑的变化。为加快创建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推动电子商务发展,发挥互联网公域流量广泛传播性,充分利用公域流量为农户或企业自身的产品做宣传以及开展网上销售,惠州市星拓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携手广东省安信盛达科技有限公司,将在2020年11月3日开幕的由博罗县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及博罗县扶贫办共同主办、由惠州市星拓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惠州邦时代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博罗电商扶贫直播月"大型推广活动期间,邀请政府机构、企业界、学术界以及新闻媒体等领域嘉宾,围绕本次直播活动,在新形势下从政策高度、行业深度分享各自领域探索与实践的独家观点,为惠州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新动能,促进直播带货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和发展。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