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制片人安心以监制身份受邀加盟央视扶贫攻坚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8 11:13:10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近日,由中央电视台导演董金明先生执导、安心担任运营监制的(中国台湾与大陆)两岸合力“手心翻转项目”为主题的公益纪录电影《翻转的手心》在京举行试映礼: 

  近日,由中央电视台导演董金明先生执导、安心担任运营监制的(中国台湾与大陆)两岸合力“手心翻转项目”为主题的公益纪录电影《翻转的手心》在京举行试映礼:

  ​(图片来源:中央电视台新闻播报)

  (图为 监制安心和中央电视台董金明导演)

  本部作品 历时三年筹备、摄制、创作完成,以一组身心障碍患者为主线 通过镜头真实记录了他们的成长、学习、喜悦与泪水、勤劳和质朴的无数点点滴滴..,

  (图为纪录影片中“手心翻转”的几位残障人员代表及特教老师代表)

  来自中国农垦经济研究会、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台湾有机农业发展协会、山西元谷希望农场、灵犀映画(中国)传媒机构等单位的代表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志愿者们齐聚一堂、观影交流,共同见证生命力量、分享心得感悟。

  (图为 观影礼开幕 主持人入场)

  (图为 试映会 电影放映中)

  (图为 试映会 电影放映中)

  本次,制片人安心是以“监制”身份受到中央电视台导演力邀 加盟这项两岸合作的公益事业,助力扶贫攻坚!

  据悉:身为监制之职的安心 也应总导演意愿,向自己的亲友、公安系统领导、北京大学、公安大学等高校校领导、教职工分享了影片的部分预告,

  她希望以一己之力 凝聚更多善举的参与和呼吁助残扶贫的公益传递!

  (图为 试映礼现场:监制安心)

  在谈到这部央视纪录电影之时,安心表示:“既是支持公益、协助扶贫,不便过多接受个人采访,避免喧宾夺主”,

  于是,我们通过安董的秘书了解到:作品最初的研讨会议,就是在位于光华路的央视办公大楼当面定夺的,在2018年收到中央台国际频道导演的邀请后,安心当即予以认可、并全程以零酬薪协力此项工作,

  (图为 监制安心 左,央视国际频道 董导 右)

  两年多的时间里,安心更是数次暂停手中的工作,监督/协调/审阅影片的摄制工作、音效修订、后期编辑、人员调动..和电影试映礼的各环节拟定、主持安排、细化流程..等 事无巨细;

  (图为 现场粉丝 观众抓怕提供)

  这部纪实作品,在剪辑阶段,也是十分令安心动容,据现场粉丝反馈:监制安心(安董)很希望通过这部公益作品 为广大民众传递对残障人士的关注和鼓励,带给那些患有身心障碍的残疾孩子们一份温暖与帮助。同时,用他们身残志坚、不惧磨难的乐观拼搏的精神,激励更多身体健全的年轻人 珍惜生命、珍惜光阴、珍惜优越的条件,不要荒废时间和对亲人的陪伴!

  安董的秘书也转达了领导的初衷:“爱心善举 不分国界,这是每一个国家、每一个民族共同的方向!”

  (图为 中央电视台新闻报道)

  (图为 来自中国台湾的“手心翻转”项目发起人)

  (图为 纪录影片中的几位残疾人士代表,抵达放映现场)

  当天,在场许多嘉宾在观影后都流下感动的泪水,由衷地感叹:“电影特别感人,这些身心障碍的朋友,他们从手心向上、接受捐助,到通过训练转变为手心向下、拼搏自立、继而帮助他人,充满了一种用生命感悟生命、用爱心传递爱心的炬火般力量,我们将继续立足岗位、发挥特长,关心关注弱势群体,力所能及地奉献青春力量!”

  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志愿者们共同努力、携手同行,让“手心翻转”计划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枝繁叶茂、树大成荫,成为源自台湾、跨越海峡、面向国际的善行名片。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