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S10半决赛战报:DWG打破心魔碾压G2,恭喜DWG挺进决赛

发布时间:2020-10-25 20:48:23 来源:腾讯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全球总决赛来到了四强赛的交战,DWG与G2的交战如期而至。DWG成功打破G2的LCK克星名号,成功挺进决赛,LCK也时隔两年再次进入全球总决赛的决赛。  第一局  G2:鳄鱼、莉莉娅

  全球总决赛来到了四强赛的交战,DWG与G2的交战如期而至。DWG成功打破G2的LCK克星名号,成功挺进决赛,LCK也时隔两年再次进入全球总决赛的决赛。

  第一局

  G2:鳄鱼、莉莉娅、塞拉斯、卢锡安、洛

  DWG:船长、人马、卡牌、烬、日女

  莉莉娅前期来到中路,直接击杀了前期一直压制塞拉斯的卡牌。

  随后G2下路犯罪先手,洛交出死亡闪现之后直接白给。

  G2野区一波先手被直接反打,直接送掉两人,随后DWG击杀掉支援而来的洛。

  由于下路的大优势,DWG直接拿下小龙。

  DWG人马来到上路,成功击杀鳄鱼,随后顺势拿下峡谷先锋。

  塞拉斯来到下路先手太过面前,被直接击杀,而后DWG中路放下峡谷先锋,成功拿下一血塔。

  由于有事领先很多,DWG再次拿下峡谷先锋,同时回城的莉莉娅被抓到,交出人头。

  小龙处,G2一波争夺无果,直接被打出一波团灭。

  G2再次找机会,虽然击杀了敌方日女,但是被DWG反手直接击杀四人,DWG成功拿下大龙,经济差距来到一万。

  在拿到风龙魂后,DWG借助手持的优势直接开始蚕食G2高地,G2两路高地告破,G2决定绝命一波,虽然击杀了敌方野辅,但随后被直接打出一波团灭,一波带走。DWG率先拿下一分。

  第二局

  DWG:剑姬、男枪、塞拉斯、艾希、瑟提

  G2:卡蜜尔、千珏、卡牌、EZ、日女

  G2下路先手,优先击杀瑟提,但是随着EZ回头,打出了一波一换二的局面。

  G2野辅前往上路,直接帮助卡蜜尔击杀了剑姬,帮助被一直压制的卡蜜尔缓解了压力。

  DWG利用视野优势优先落位,提前处理掉了峡谷先锋,随后G2借助线上的优势拿下小龙。

  男枪进攻一波下路无果之后直接放出峡谷先锋,险些拿下一血塔。

  卡牌大招支援上路,再次击杀剑姬,但卡蜜尔险些被杀,上路对线仍是问题。

  随后日女游走,击杀敌方男枪,而后EZ下路被单杀,上路卡蜜尔也被抓死。

  中路G2一波先手被反打,随后G2在反手打一波DWG,成功击杀敌方三人,剑姬拿下上路一塔作为交换。

  G2借此拿下自己的第二条小龙,而DWG则是拿下峡谷先锋作为交换。

  瑟提跟随艾希大招进场,被直接黄牌定住,送出人头。

  随后双方一波下路三打三的交战,在天选塞拉斯的带领下,DWG大获全胜。

  由于打野血量被压低,DWG放弃了对第三条小龙的争夺,G2拿下听牌小龙。

  G2上中两人两次追击,成功击杀上头的剑姬,同时DWG拿下G2上路二塔。

  G2先手一波完美配合,直接击杀敌方三人,G2成功拿下大龙,随后DWG下路组合再次上头,又带着队友送出三人,G2成功拿下火龙魂,上头剑姬也再次被击杀,经济拉开七千。

  DWG先手再次失败,瑟提被反手击杀,G2趁势再次推掉DWG下路高地,经济差距来到八千。

  随后剑姬再次上头,送出一枚人头。

  击杀卡蜜尔之后DWG想要尝试大龙,被G2直接反打击杀三人,G2直接一波带走DWG,将比分扳平!

  第三局

  G2:赛恩、千珏、阿卡丽、烬、潘森

  DWG:璐璐、男枪、辛德拉、艾希、日女

  前期千珏早早来到下路,直接配合击杀敌方两人,但是G2下路组合操作变形,自己送出两人。

  由于中下的线权,DWG成功拿下小龙,而峡谷先锋坑道口处一波包夹,G2配合失误,直接被击杀一人。

  潘森在野区被抓到,交出闪现也被击杀,男枪则是趁势拿下峡谷先锋。

  由于男枪在上路冒头,G2尝试进攻下路,无奈技能差一步,反被击杀一人。

  借助前期的优势,DWG再次拿下小龙。

  小龙坑处,潘森再次被先手抓到,再次送出人头,养肥了艾希。

  为了帮助烬撤退,潘森再次被击杀,DWG成功拿下敌方下路一塔,同时G2发难中路,打出一波一换一,随后收人头的男枪被塞恩配合阿卡丽击杀。

  G2一波蹲伏被DWG成功反手,导致无功而返,赛恩被直接击杀,小龙被DWG收入囊中,开启龙魂听牌模式。

  阿卡丽阴影处长时间的蹲伏被DWG反手击杀,同时峡谷先锋放出,DWG拿下上路两座防御塔,经济优势来到三千。

  DWG先手动龙被G2及时赶到,击杀一人,随后G2开始追杀,成功击杀敌方三人,但己方也付出了两个人头的代价。

  中路双方再次交战,打出了一波一换一,随后在小龙处展开一波长时间博弈,随着潘森被抓死之后,DWG成功拿下龙魂。

  G2野区先手被反打,导致中上直接阵亡,DWG轻松拿下大龙,经济差距来到三千。

  带着大龙BUFF的DWG直接突破G2的下路高地,G2出门追击被DWG五人蹲到,击杀三人,DWG一波带走比赛,拿到赛点。

  第四局

  DWG:瑟提、千珏、卡牌、女警、布隆

  G2:奥恩、男枪、塞拉斯、赛娜、泰坦

  卡牌直接在线上就击杀了塞拉斯,同时G2下路也被打出技能,DWG上路也开启节奏,成功击杀敌方奥恩。

  DWG在优势的加持下,无压力控下第一条小龙,泰坦前去支援,被直接击杀。

  G2上野联动险些击杀瑟提,被及时赶到的布隆击杀,G2随后强行拿下峡谷先锋,但是损失较大,经济差距拉开三千。

  视野盲区,G2下路组合被成功蹲到,赛娜被击杀,女警成功拿下下路一血塔。

  G2来到上路,放出峡谷先锋强行拿下上路一塔,DWG拿下小龙作为交换。

  G2中路找机会,虽然击杀了布隆,但是没有任何作用,DWG成功拿下自己的第三天小龙,随后DWG直接带着峡谷先锋直接摧毁G2的中路高地,顺势直接击碎两座基地塔,直接一波带走G2。

  结语:恭喜DWG带着LCK的希望成功晋级决赛,明天LPL赛区也将内战决出通往总决赛的门票,但不管进入总决赛的是哪支队伍,希望LPL可以三连冠!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