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世界最高治癌专家医湲陈(陈立胜)在造谣声中造福患者

发布时间:2020-11-10 10:49:08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医湲陈(陈立胜大医师),原公立重庆中医肿瘤医院和公立重庆中医肿瘤专科医院两个肿瘤医院的院长,原公立重庆市大渡口区中医院副院长,原北京军区262医院(现火箭军总医院)中医

  医湲陈(陈立胜大医师),原公立重庆中医肿瘤医院和公立重庆中医肿瘤专科医院两个肿瘤医院的院长,原公立重庆市大渡口区中医院副院长,原北京军区262医院(现火箭军总医院)中医特色门诊主任,原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和全国专科疾病(北京)中医药治疗中心肺乳肝癌专科主任等等,是中医祖传第19代传人,

  首届中国中医药学会(现更名中华中医药学会)肿瘤学会常委,美国世界中西医结合学会创始理事。

  世界最高治癌专家医湲陈名老中医被造谣的真相,先看他近来的新闻。他医湲陈(陈立胜执业大医师),带领医湲陈早已攻克了癌症团队【(以陈立胜主治医师为法人的四川子凌中医研究所有限公司和国内外合作的医疗机构(医院、门诊、诊所)、单位和支持的单位及个人】在不断创造攻克中国乃至世界一个又一个癌症或疑难杂病的人间奇迹!尤其是完全治好晚癌奇迹,早于1983年就填补了全世界的这个空白,至今2020年完全治好晚癌仍超越全世界。他早于90年代就不仅是中医,而且还是中西医结合完全治好癌症的领军人物。屡见不鲜的原晚癌经医湲陈治好后,又一新晚癌急找医湲陈抢救的事件又发生在2020年10月底。又一位d原晚癌患者在九十年代经世界最高治癌专家医湲陈抢救后,2020年11月精力充沛。他曾经于1996年下半年后多次寻找医湲陈感恩,但直到2020年10月也未找到。幸运的是,了解d后的新f晚癌患者家属(以下简称“f患方”),终于上网在网上查到了有关医湲陈的手机号和微信号及接待处地址。f患方联系上医湲陈早己攻克了癌症团队克癌克毒克病分团(以下简称“克分团”)A壹玖玖叁肆伍叁零伍玖柒后还有些不相信这是真的,要求在这微信上视频相见医湲陈本人!

  克分团一如既往欢迎,相约五小时后,医患双方在以上微信视频上真的相见了……,网上相见医湲陈后的f患方非常高兴,因为经医湲陈完全治好晚癌及兼克毒克病可以不出家门。医湲陈和患者(主要伸出舌体的全脸)视频相见或彩照让医湲陈看到就可在网上进行望闻(见伸出舌体的全脸和患者捡查医院的文字报告完成望诊和闻诊)问(交谈了解患者主诉,病史,近来表现,旣往史,家族史,嗜好等等)切(通过望舌面相就知道脉象)等而诊断疾病,然后辩证施治,精准治疗定出中医治法,开出《医湲陈中国726》加味或秘方(完全治好病)或公开处方(治好)治疗,并医嘱等。医湲陈写好病历(忙时先由医助或学生或徒弟完成,由医湲陈审核签字通过)建医案,这样广谱或精准的克癌克毒克病。克分团在医湲陈的领队下有五个完全治好晚癌的方案由患方选择。患方虽然可以在医湲陈合作的医院或门诊或诊所见面后取药,但这次的f患方经与克分团微信商定,f患方先择克分团网下其中在成都市青羊区万福挢公交站旁的《人民饭店》北三搂4315办公室的四川子凌中医研究所有限公司接待处和医湲陈见面了。见面前预交了服务费,和医湲陈见面当天就可当天取药回家多好!

  f患方选择克分团治晚癌五方案的第二方案,用药六天就见效了。若选择第一方案,用药三天就可见效。

  以上是医湲陈近来克癌治癌的实况之一。

  至今2020年以前在全世界陈立胜医师以外,没有任何媒体再提第二位最高治癌专家的新闻……医湲陈不仅在他服务的范围早已攻克了癌症,而且在他服务的范围兼克毒克病也超越世界。不仅对疑难杂病往往是开几剂中药就几天之内见效,而且可以对任何病毒性肺炎,重症的31天之内完全治好,中度的15天左右完全治好,轻度的3天左右完全治好。

  医湲陈不愧为世界最高治癌专家。正因为他是全中国的骄傲,一旦他再次领军攻克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癌症,肯定被国内外的癌细胞集团和极少数坏人的打击和破坏,免不了网上网上极少数的造谣。尤其是有几只苍蝇怀着不可告人的罪恶目的,从三年前开始到2020年在网上散布《……宣称能治晚期癌:男子服药一周,差点丢命》《吃了“……”的面面药他一周暴廋十多斤险丧命》《“……”开了一包药,男子吃一周险丧命》 等类似的标题,内容确是换汤不换药的造谣,导致一些晚癌未经超越全世界科学的、标准的《医湲陈中国726》的治疗,而悲惨去世。以上造谣的《……宣称能治晚期癌:男子服药一周,差点丢命》《吃了“……”的面面药他一周暴廋十多斤险丧命》《“……”开了一包药,男子吃一周险丧命》等,真相是男子放弃医湲陈治疗用药已经见效,却自行另寻医治疗一周才发生的险丧命,暴廋十多斤险丧命。对于以上几只苍蝇换汤不换药的那些造谣,中国早晚报于2019年12月在百度上新闻发佈“世界最高治癌专家为什么被造谣……”,批驳得体无完肤 。越来越多的患者不断寻找医湲陈治病……

  为什么是《医湲陈中国726》呢?

  能消除晚癌,攻克癌症的《医湲陈中国726》重大科技成果,是1994年经政府发证书确认并颁奖的简称!

  早于1994年以前的1984年元月,经以方毅副总理批示下达重庆市卫生局后,重庆市卫生局专函至陈立胜大医师(简称《医湲陈》)应召参加座谈会。以后各级政府相关部门长达11年对医湲陈治晚癌的反复调查,取证、其中经过临床应用期间还经北京医科大学、华西医科大学、四川省中药研究所先后动物实验(均有抗癌显著,而又无毒副作用的报告书可查看),经北京解放军262医院(医湲陈曾任该院中医特色门诊主任)、公立的重庆中医肿瘤研究所、公立重庆中医肿瘤专科医院(医湲陈曾任该院院长),公立重庆中医肿瘤医院(医湲陈曾任该院院长)、重庆市市中区中医院(医湲陈曾任该院门诊主任)、重庆市大渡口区中医院(医湲陈曾任该院副院长)、广州越秀区中医院(医湲陈曾任该院肿瘤科主任)等(后又有第三军医大学重庆新桥医院、重庆市中医院,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华西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等等临床试验报告优于对照组)临床试验报告疗效明显。在这基础上由四川子凌中医研究所有限公司的前身-----------公立重庆中医肿瘤研究所(陈立胜首任所长)上报重庆市中医管理局,又由重庆市中医管理局上报四川省中医管理局。然后四川省中医管理局组织四川省第一流的中医和西医的权威召开鉴定会,成功的治晚癌总有效率97%,完全缓解(完全治好)率45%的四川省中医管理局鉴定书(欢迎各位查看)面世后,又经过上报四川省科委(现为四川省科学技术厅)这样那样【包括1994年以前的重庆市中医管理局组织重庆市第一流的中医和西医的权威对医湲陈治晚癌的评定书和北京的中国中医药学会(现为中华中医药学会)组织全国第一流的西医和中医的权威对医湲陈治晚癌的达96、77%总有效率鉴定书】进行以后,于1994年7月26日向医湲陈颁发了完成者证书。证书里面题道的“项目名称:金不换散、仙遗散、金龟散(原是医湲陈十九代传人的祖传秘方)抗癌剂治疗晚期恶性肿瘤临床及实验研究”已经完成,是完全成熟的,顛履性的《医湲陈中国726》(此系简称)科技成果!正式于1994年7月26日开始使用于全国十几家公立医院,可以国内外大力推广!这不仅是四川和重庆的骄傲,还是全中国的骄傲!

  所以,这“医湲陈中国726”横空出世了,是完全治好晚癌颠覆性的科技成果,又是中国创造,又是广谱抗癌药,又可辩证施治精准治疗。能够完全治好和消除国内外晚癌,更能够完全治好和消除中早期癌症!能够完全治好和消除晚癌就是攻克了癌症!而且已经医湲陈服务的范围早己攻克了癌症后,仍不断在攻克癌症。直到2019年由中国抗癌协会,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重庆抗癌协会连盖三公章通知医湲陈,其《早已攻克了癌症的中国医案》(其中用药就是《医湲陈中国726》为主)论文入选2019中国肿瘤学大会论文集,并邀请医湲陈参加了中国肿瘤学大会……

  世界最高治癌专家医湲陈(陈立胜)在造谣声中造福患者,真是难能可贵!无数明智的有识之士在百度或其它网上搜索到“世界最高治癌专家为什么被造谣……”,看清楚中国早晚报于2019年12月新闻的发佈后,多是心明眼亮的支持医湲陈。

  全中国副国级以下的各级领导和政府部门多是支持医湲陈不断的克癌兼克毒克病(可在网上搜索“中华名人数据库的医湲陈”而明确)。国内外无数患方在到处寻找医湲陈治疗,以上f患者是其中的幸运者之一。

  以上就是世界最高治癌专家被造谣的不完全发现的真相之一。

  任何人在百度搜索“华医头条的陈立胜”,从头倒尾看清楚,医湲陈克癌兼克毒(克毒就是可以完全治好任何病毒性肺炎,包括新冠肺炎和变异新冠病毒性肺炎)克病(克病就是可以完全治好疑难杂病)会震惊世界,而且全面的高医德精医术超越全世界。他医湲陈不仅是中医超越全世界治疗水平的典型代表,而且是中西医结合克癌兼克毒克病的领先人物。八十年代的医湲陈在副国级领导人的发现并支持下,至1996年内攻克了全中国五分之一的癌症,攻克了世界部份癌症。国内外无数的仁人志士坚信,何日有现任副国级以上领导的发现并支持,医湲陈再次领军攻克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癌症指曰可待。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