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慈利:商、村“联姻”共描“同心美丽乡村”新美景

发布时间:2020-11-09 15:26:51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文/图 黄岳云)11月7日,慈利县青年创业商会负责人正在东岳观镇阳凤坪村产业基地听取村支部书记介绍百香果和黑老虎的发展情况。  阳凤坪村支部书记唐斌(中)正向商会负

  (文/图 黄岳云)11月7日,慈利县青年创业商会负责人正在东岳观镇阳凤坪村产业基地听取村支部书记介绍百香果和黑老虎的发展情况。

  阳凤坪村支部书记唐斌(中)正向商会负责人介绍全村产业发展情况

  介绍村里党建工作

  东岳观镇阳凤坪村是一个偏远丘陵山村,全村16个村民小组491户,1569人,其中建档立卡户35户119人。“2.8公里、6米宽的炒石子路村干主道拓宽了、通组公路让村民出门不再一脚泥、村级综合服务平台修葺一新了、一排排崭新的路灯照亮了村民的心田、投资130万元的五大主导产业是风生水起、150百香果套种黑老虎产业开始受益-------”近年来,东岳观镇阳凤坪村全力打造新型阳凤坪村,村党支部和村班子成员以党建引领带动村集体产业,向旅游新村转化。

  参观稻田养鱼

  为进一步深化“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助力乡村振兴,在慈利县委统战部的安排下,11月7日,慈利县青年创业商会部分班子成员来到阳凤坪村,就凝心聚力,全面推进“同心美丽乡村”创建进行了座谈,共描“同心美丽乡村”新美景。

  “同心美丽乡村,美丽在哪里?环境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村里要发展,产业也要搞好,需要商会从哪些方面与村里联姻进行深度融合?”慈利县青年创业商会负责人说道。座谈会上,大家分别从乡村规划、乡风文明、人居环境、产业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并纷纷表示,只要村里有需要,商会将全力支持村里“同心美丽乡村”建设。

  该村支部书记唐斌表示,下一步,阳凤坪村将以“同心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利用良好的地理优势,改造村域内人居环境,丰富文化活动,大力发展产业,不断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将阳凤坪村发展成为乡风文明、管理民主、经济发展、环境优美的“同心美丽乡村。”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