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共同聆听企业声音,强力扶持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12 09:37:52 来源:德盛汇盈基金 责任编辑:任可 阅读量:
近日,深圳德盛汇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携手广州锐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全国最大的公益性主流访谈新媒体——中国访谈网达成媒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融创新视界”频道的新闻采编、传播资源与资讯共享等方面紧密合作,从产融结合、企业经营、投融资、金融资本等角度界入,共同致力于公益性、传播性、资讯性、增值性的共同报道与企业经营发展解决之道。
        近日,深圳德盛汇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携手广州锐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全国最大的公益性主流访谈新媒体——中国访谈网达成媒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融创新视界”频道的新闻采编、传播资源与资讯共享等方面紧密合作,从产融结合、企业经营、投融资、金融资本等角度界入,共同致力于公益性、传播性、资讯性、增值性的共同报道与企业经营发展解决之道。

        中国访谈网 (www.fangtan.org.cn),由中国经济报刊协会(国务院国资委主管的全国性社团)业务指导,作为人物访谈类新闻资讯网站,有机整合资讯、观点、多媒体、互动等信息时代形态丰富的资讯产品,以客观、专业的视角,实时输出高品质的原创内容,为中国政界、金融界、产业界、学界等社会精英提供每日所需的高品质新闻、资讯、评论,以及基础互联网信息服务。

        深圳德盛汇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部位广州CBD珠江新城,与香港国储信息有限公司、广州锐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金融顾问、技术投研机构、资产管理公司组成企业矩阵,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大宗商品企业提供投资风险对冲、套期保值及现金流现付现收、企业资产保值增值及个人财富管理服务。其核心专业技术团队成立12年,拥有经历完整中国经济周期的金融行业实战经验。
       

        强强联手,如虎添翼,中国访谈网作为官媒,在顺应国家宏观经济以及内循环模式政策,让中小型企业在面对国际国内形势转变与商业模式转型中,真正从实处为企业提供宣导,整合企业、媒介、专业服务机构等社会资源力量。德盛汇盈基金则将为中国访谈网注入新生力量,将更多作为产业与企业嫁接金融资本的桥梁,打通产融结合通道,提供价值信息链的同时,以企业经营投资实质需求出发,充分运用其12年经营形成的成熟服务模式及优势,推出“企业公益扶持计划”。
 
        本次计划将定位为公益性活动,开放于不同行业的中小型企业。纳入计划的企业,德盛汇盈基金将为企业提供官媒资源的展示与宣传窗口,对企业的重大活动进行新闻报道及发布、深度访谈与人物专访。同时,我们将选取优秀企业,为企业活动提供扶持,包括支持单位、赞助单位与活动资金支持。

        符合国家战略发展与核心发展产业、行业,或具备市场竞争力、持续性发展潜力的优质中小型企业,我们将延伸深度合作范畴,激活企业游资、盘活企业流动性资金,同时携手锐鑫资管,为企业提供双重的公司信用、资金实力、风险对冲的现付现收保障。锐鑫资管并将作为直接投资者,对优质潜力企业进行参股投资,为企业解决发展资金融资渠道,从金融资本角度,建立起健康、有序、高效的产融模式,从资金和资本两个领域,多措并举助推企业稳步发展,扶持企业做大做强。

        让世界聆听你的声音,是中国访谈网的主责,共同聆听企业声音,是我们的共同责任。习总书记曾经说过“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是强国之路的必然选择。这也是国家经济大战略转向的信号,也是各地经济发展潜力的一次调整和洗牌,也是“十四五规划”的主旋律,是今后十年、二十年的中国经济的引擎。
 

        聆听时代的声音,响应时代的呼唤,奏响中国企业最强音,让世界爱上中国力量。

       有意向参与“企业公益扶持计划”合作企业,请点击以下链接报名,我们将有专人与您联系!

 
       链接地址:https://www.wjx.top/jq/96232882.aspx
 
德盛汇盈
美好生活践行者
 

 
扫码关注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