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超火爆的李子柒螺蛳粉,多次出镜综艺节目深受明星欢迎

发布时间:2020-12-04 13:40:42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11月27日,最新一期《哈哈哈哈哈》综艺节目中,陈赫、鹿晗、张颜齐、邓超等人在节目中卖螺蛳粉的片段引起网友热议。在最新的第三期节目中,邓超与陈赫两队进行摆摊竞卖比赛,胜

  11月27日,最新一期《哈哈哈哈哈》综艺节目中,陈赫、鹿晗、张颜齐、邓超等人在节目中卖螺蛳粉的片段引起网友热议。在最新的第三期节目中,邓超与陈赫两队进行摆摊竞卖比赛,胜出队伍可优先选择次日项目。两队选品时,喜爱螺蛳粉的陈赫根据自己的经验,选中了螺蛳粉作为本队售卖产品。陈赫提着螺蛳粉在街上兜售时,旋即引来大量路人围观,纷纷排队抢购,有眼尖的网友发现陈赫手中的螺蛳粉正是网上热销的李子柒柳州螺蛳粉。

超火爆的李子柒螺蛳粉,多次出镜综艺节目深受明星欢迎

  为什么节目组会选择李子柒螺蛳粉呢?在陈赫、鹿晗、张颜齐讨论采购哪个品牌的螺蛳粉时,陈赫建议找淘宝销量最高的螺蛳粉,之后节目中便出现了李子柒柳州螺蛳粉,看来李子柒品牌的柳州螺蛳粉也是妥妥被节目组官方盖章销量冠军了。最后陈赫一队果然凭借李子柒柳州螺蛳粉的受欢迎程度,一轮街头吆喝及上门推销后,很快便把螺蛳粉卖得所剩无几,最后甚至还要限量购买,看来大家对李子柒品牌的螺蛳粉认可度也是真的高了。

超火爆的李子柒螺蛳粉,多次出镜综艺节目深受明星欢迎

  节目播出后,星探扒皮、明星综艺安利等营销号纷纷搬运综艺中关于螺蛳粉的片段,提到路人排队购买“螺蛳粉顶流“李子柒螺蛳粉、调侃王晨艺需要嗦螺蛳粉来填补失去游戏机的心....并且,这些微博底下的评论力挺李子柒品牌的螺蛳粉、大赞美味。

超火爆的李子柒螺蛳粉,多次出镜综艺节目深受明星欢迎

  多次登上微博热搜的螺蛳粉早已成为大众的宠儿,“嗦粉”更是现在传播最广的网络流行语,除了老百姓喜欢吃螺蛳粉,也有很多明星纷纷加入吃螺蛳粉的队伍。人气小花关晓彤在Vlog中展示自创的”关式螺蛳粉“、宋祖儿在微博晒螺蛳粉照片、王一博赵丽颖在《天天向上》的节目中尝试螺蛳粉、易烊千玺、佘诗曼、张天爱等明星也纷纷加入到“嗦粉”行列。由于明星们的影响力,螺蛳粉传播越来越广,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而李子柒柳州螺蛳粉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超火爆的李子柒螺蛳粉,多次出镜综艺节目深受明星欢迎

  之前凭借《传闻中的陈芊芊》大火的小生“丁禹兮”和小花“赵露思”,两人就曾在直播间中强力推荐李子柒的螺蛳粉,丁禹兮在直播间试吃时开启花式夸赞模式,更强烈“安利”粉丝们,看来明星也是真爱李子柒的螺蛳粉。

超火爆的李子柒螺蛳粉,多次出镜综艺节目深受明星欢迎

  被李子柒螺蛳粉魅力所征服的知名人物还有知名舞蹈家兼主持人“金星”,平日里诙谐幽默且以点评锋利出名的金星也在直播间里向粉丝推荐李子柒螺蛳粉,看来金星老师也逃不过李子柒螺蛳粉的“真香”定理。在这股热爱螺蛳粉的热潮中,李子柒螺蛳粉也成了各大直播间争相上架的抢手货。

超火爆的李子柒螺蛳粉,多次出镜综艺节目深受明星欢迎

  除了《哈哈哈哈哈》综艺,李子柒螺蛳粉还曾出现在另一个热播综艺《幸福三重奏》中,在何猷君帮奚梦瑶拆快递的片段中,李子柒品牌独特的中国红包裹一眼就被李子柒螺蛳粉的忠实爱好者认出,有网友笑称除了一众明星们对李子柒品牌的产品“情有独钟”,李子柒品牌现如今甚至成为了“豪门之选”。

超火爆的李子柒螺蛳粉,多次出镜综艺节目深受明星欢迎

  李子柒柳州螺蛳粉的持续爆火让不少人好奇这款螺蛳粉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其实原因很简单,李子柒柳州螺蛳粉凭借爽滑劲道的米粉,酸脆爽口的酸笋,鲜辣留香的红油,浓郁鲜美的高汤,就如一股魔力让螺蛳粉爱好者纷纷爱上并不可自拔。在传承传统美食这件事上,李子柒每一步都走的用心且踏实,尽力为大众打造品质上乘且富有中国老底子美食文化的产品。

  在竞争激烈的螺蛳粉市场中,产品质量和口味是构成品牌口碑的第一要素,没有产品实力相匹配,一切都是徒劳。所以,李子柒螺蛳粉能深得综艺明星们和消费者的青睐,连连占据淘宝销售榜的首位,正体现了它强劲的实力。想要把品牌融入到消费者生活中,更多思考的是将产品镶嵌到生活方式中,深化品牌价值观,而李子柒品牌完美贯彻了这一点。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