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中国当代易学风云人物——记北京华夏正易国学院院长 邱奕语

发布时间:2020-12-29 17:03:43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邱奕语,又名:邱斌,赤石山人。 现任北京华夏正易国学院院长 ,国际易学联合会易经专委会副会长, 中国易经协会副会长。 中国海峡两岸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 中国传统文化促

  邱奕语,又名:邱斌,赤石山人。 现任北京华夏正易国学院院长 ,国际易学联合会易经专委会副会长, 中国易经协会副会长。 中国海峡两岸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常务理事。中国管理科学研究会行业发展研究所客座教授。 福建省易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国学专家人物誌》编委。 《引领时代的中国学者》编委。 杨公风水皇极门创始人!

  出生于医易世家、福建天星派风水传承者。祖父上城公是倪氏流派之十二代传人,易学方面曾著有《堪舆实验录》和《卜筮三论》等书传世,伯父国澄公和家父国谷公都酷爱国学文化,声誉之广。而其幼受祖辈之熏陶,奠定了学之根基。年轻时走遍大江南北,拜访名师十多位,三十多年来潜身于易学探研之中。为人排忧除解难。并创立了杨公风水‘皇极门’今有门人弟子50多人和800多位学员。

  他幼受祖辈之熏陶,对国学文化奠定了根基,二十多年来潜身于易学探研之中,走遍大江南北,拜访名师十多位。90年代初有缘跟随世界著名易学专家“易坛泰斗”邵伟华老师学易,其后偶遇民间高人,杨公嫡传第38代衣钵传人‘盘昊寅’老师传其杨公风水“皇极门”传天星风水“雄经秘籍”一册与"戊己盘"一面,之后有缘得廖酼昌师父传正宗三元风水。修造阴阳二宅趋吉避凶,效应如神,赢得了大家称赞和良好的口碑,多年来被易界特邀参加了人民大会堂,全国政协礼堂,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等国际性的大型易学论坛会议,并在会议上发表《砂水在应用中的通变》、《风水之能量与形气论》等多篇论文。

  承祖上之流传,集大家之所成!今著有《地理——大三元金锁秘》、《八字测预指南》、《六爻新法真鉴》,《数字定律预测学》《天星辅星水法正宗》。 2007年11月参加了由国际易经学会主办的‘国际百名易学专家考察团’,并在大会上荣获“国际十大商业风水专家奖和国际十大易学专家奖”。2008年4月在中国山西,由闻喜县人民政府和中国易经协会主办的“首届全球易学风水名师代表大会” ,因其成绩和发表的论文显著,荣获闻喜县人民政府颁发的“首届全球杰出风水策划师”奖牌。 2015年经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周易管理全国统一考试,其以优越的成绩得到了‘国际东西方大学’校长,成中英教授颁发证书。因其成绩显著。经相关部门通过严格审核筛选,将其业绩编入了著多大型文献中。 2005年5月《华夏名人风采》第二卷。 2005年6月编入《中国百业人才大典》。 2008年3月编入《中国历代易学风水名人录》。

  2011年3月编入《中国国学专家人物志》。

  2013年1月编入《国学文化名人录》。

  2012年7月编入《中国传统文化名家大典•易学卷》

  2014年11月《全球易学风水名师风采》。 2015年11月编入《引领中国的时代骄者》。

  2019年作为行业杰出代表入驻中国影响力人物数据库。

  2020年被有关部门当选为〈当代国学领军人物>,<中国行业先进人物>等荣誉称号,并在十几家国家权威网站发布。近十多年来为国内外培训出多批易学人才,旨在发展中华国粹文化,为我国易学的传承和发展有着不可磨灭的贡献。

  承祖上之流传,集大家之所成!今著作《八字测预指南》、《六爻新法真鉴》,《数字定律预测学》,《天星辅星水法正宗》,《天星风水形峦汇编》,《金锁衡义》,《阳宅风水形峦汇编》,《现代风水峦实务》。(著作有待公开,今作为门人弟子之传承授权。)古法天星派风水弟子传承。皇极四柱预测弟子传承。易宇新法六爻弟子传承。皇极姓名学与预测学弟子传承。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