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长沙市怀化商会赴韶山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

发布时间:2020-12-26 22:57:58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中国访谈网12月26日讯(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特约撰稿人胡立强)2020年12月26号上午11点整、长沙市怀化商会会长向德清率领商会领导班子部分成员—执

  中国访谈网12月26日讯(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特约撰稿人胡立强)2020年12月26号上午11点整、长沙市怀化商会会长向德清率领商会领导班子部分成员—执行会长王力、常务副会长朱伟,副会长张文喜,秘书长彭开文及会员40余人、还特邀请名誉会长舒龙民一起赴韶山参加毛泽东诞辰127周年纪念活动。

  每一位到韶山的长沙市怀化商会的成员,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和对毛主席的深切思念,庄严肃穆地向毛泽东同志铜像行鞠躬礼并敬献花篮,以此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 虽是腊月寒冬,放眼望去,毛泽东广场上却鲜花绽放、春意盎然、几万人手捧鲜花,“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来个毛泽东、、、、、。”当歌曲东方红的音乐响起,“长沙市怀化商会、长沙市怀化商会党支部”这两面鲜艳的旗帜随风飘扬在毛泽东广场、怀商企业家与现场所有人一起随着旋律唱起这首心中回荡了千百遍的颂歌。

  歌声中融入了人们对毛主席的无比敬仰和怀念,融入了对美好明天的无限向往,融入了“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豪情壮志。激发了怀商儿女对主席的浓郁的思念之情,这也将激发怀商大家庭的每一位成员在奔梦创业路上永不停歇的青春梦想和拼搏进取的豪迈气概!。 通过跑一场步、献一束花、唱一首歌、吃一碗面等古朴传统的方式、现在己经演变成为韶山的一种风俗、从全国各地涌来的民众以这种形式表达对毛泽东的深切缅怀之情!。 这次商会组织本会会员到韶山参加毛泽东诞辰127周年、这也是继12月20号长沙市怀化商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完成后的第一次活动。名誉会长舒龙民表示,“我们这代人深深懂得,是毛泽东老一辈革命家带领中国民众建立了新中国,今天的幸福生活真的来之不易、我会协助新当选的向德清会长让怀商这面旗帜永远飘扬、、、、、、”

  第三届商会会长向德清说,“对开国领袖的怀念和敬仰是一个人乃至一个民族的最基本的道德和品质所在、我会畅导每一位会员让红色记忆永存心间、永葆革命传统、、、。”其他会员也纷纷表示,“商会组织的这次韶山之行十分有益,受益匪浅、极大地鼓舞了我们这一代创业者的革命激情,更加让我们懂得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一定会让红色革命传统永远代代相传。(供稿 陈莉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