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团结奋进再创辉煌,长沙市怀化商会第三届换届选 举会员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1 23:24:0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2月20日,中央电视台《中国重镇》栏目组周平乐获悉:湖南省长沙市怀化商会换届选举大会届大会暨2021年年会在长沙隆重举行。怀化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罗秋云;长沙市

  12月20日,中央电视台《中国重镇》栏目组周平乐获悉:湖南省长沙市怀化商会换届选举大会届大会暨2021年年会在长沙隆重举行。怀化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罗秋云;长沙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商协会组织联合党委书记张明刚,长沙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兰璇、怀化市工商联副主席陈晓云、长沙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陈鹏科等上级主管部门参加。商会上一届理事会成员,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及第三届会员企业代表近200人参加了大会,大家畅谈湘情湘音,共谋发展大计。

  根据商会章程和法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和监事会成员,湖南锦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董事长向德清当选为新一届商会会长,彭开文担任秘书长。

  罗秋云代表怀化市工商联祝贺大会圆满成功,并希望新一届长沙怀化商会为怀化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组织在长各界怀化商界精英努力拼搏,将怀商事业做大做强。

  张明刚代表长沙市工商联对新当选的向德清会长及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表示诚挚的祝贺,希望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向德清会长的带领下通过价值引领,文化凝聚,以情系商,以会促商,以商养会,把怀化商会打造成长怀两地共同发展的平台,会员共建共享的平台,促进长怀两地经济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长沙市怀化商会第三届换届选 举会员大会举行上,兰璇代表长沙市民政局也对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给予厚望,希望怀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履行企业和社会责任,为促进两地经济繁荣彰显怀商力量。

  新当选的会长向德清在致辞中对大家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倍感压力与动力并存,他表示:“作为第三届商会会长,将带领大家紧紧围绕服务会员,互相合作,抱团取暖,发挥整体优势为使命,不断提升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打造怀商的美誉度,与时俱进,认真探索商会运行机制,增强商会发展活力,提升商会造血功能,带领全体会员诚实守信,办好企业,回报家乡,书写商会发展新篇章”。中央电视台《中国重镇》(特约撰稿人:胡立强)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