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民间炭火药疗技术 向全民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0-12-25 10:24:23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尊敬的国务院各级领导同志,国家卫健委领导同志,国家最高人民法院,全中国人民及病患者。  本堂响应国家一三五计划,全民富裕、全民小康。本堂以创1、中风脑梗后遗症,2、严重

   尊敬的国务院各级领导同志,国家卫健委领导同志,国家最高人民法院,全中国人民及病患者。

   本堂响应国家一三五计划,全民富裕、全民小康。

    本堂以创技术为全民患者承诺1、中风脑梗后遗症,2、严重类风湿,3、強直性脊椎炎,4、产后风后遗症,5、风湿性脱水炎, 6、因任何引起腰间盘及双脚难站难行走,7、神经老化、退化、萎缩、硬化引起非常难走路,8、抑郁症, 9、严重颈、肩、腰、脚痛顽疾,10、急慢性神经痛,11、皮肤肌肉萎缩症,12、大骨病、股关节坏死,13、半身或全身麻痹症,14、长年受痛的打伤、扭伤后遗症,15、长年受折磨难受顽疾皮肤病、16、顽疾头晕症引起的难行或不敢行走等痛症均可治疗。以上病症理疗技术如有虚假,本人文水生愿负国家最高人民法院法律责任。

   炭火药疗技术特点:治愈后不易复发,是绿色疗法、舒适型疗法,不吃药、不打针、不针灸、不拔罐。康复率达95%以上。康复时间根据患者轻重病情决定康复或基本康复。

   炭火药疗是我们中国中医五千年前后难以治疗的一种创新发明疗法,此疗法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专利号:ZL201310128515.5,专利名称:一种治疗风湿骨痛的炭火药疗技术。炭火药疗技术过硬,康复效果佳,对儿童、中年、老人皆好用。专治顽疾病痛症。治疗风险减到最低的一种疗法。

   本法人详细简历请关注:(新浪微博企业号:文生堂医疗康复技术中心惠州分院)

 

   北京文生堂自研药物面世,欢迎民间和全国各大小医院了解关注, 加盟,购药或统购。

    承诺单位:1.北京文生堂医学技术研究院

                     2.北京文生堂医疗康复技术中心惠州分院

    承诺法人:文水生

    最后:本承诺书解释权在本文生堂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