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成都市青白江区2020劳模工匠“三进”系列宣讲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2020-12-30 15:08:49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今年以来,成都市青白江区总工会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契机,通过以赛促学、创新创业、“三室一制”建设等多形式相结合,培育、挖掘“蓉欧工匠&rdq

  今年以来,成都市青白江区总工会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契机,通过以赛促学、创新创业、“三室一制”建设等多形式相结合,培育、挖掘“蓉欧工匠”120名,并组织开展劳模工匠“三进”宣讲活动,传播、弘扬爱岗敬业、勇于奉献、敢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大国工匠精神。

  12月29日下午,成都市青白江区总工会主办的2020劳模工匠“三进”系列宣讲活动开启,第一站走进园区-成都国际铁路港在亚蓉欧国家(商品)馆法国馆内举行,青白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刚,青白江区总工会及青白江区成都国际铁路港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成都国际铁路港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宣讲过程主题严肃、氛围轻松。“蓉欧工匠”石蕤锋的创业故事通过同事讲诉,清晰的呈现于现场职工面前;“蓉欧工匠”张宏群女士亲切的跟大家分享了她的励志故事,真实感人的奋斗历程引起了现场的共鸣,场下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近1个小时的宣讲活动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人,职工纷纷竖起大拇指赞许“蓉欧工匠”精益求精、敬业担当的精神,并表示今后将以“工匠”精神为引领,脚踏实地,把工作做细、做实,实现自身价值,为社会建设做出贡献。

  青白江区总工会表示,将持续开展此类宣讲活动,传播正能量,激发职工创新、创业的热情;计划到2022年,能培育成都市级工匠100名、区级工匠400名,构建起一支能够支撑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结构优化、素质优良、具有强大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工匠人才队伍,传承发扬工匠精神,创响“蓉欧工匠”品牌。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