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再战2021 怀化铁路乘警认真学习公安部部长赵克志致全警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01-07 20:48:0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月1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通过《人民公安报》向全国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及家属、公安离退休老同志,因公牺牲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家属发出慰问信。

  1月1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通过《人民公安报》向全国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及家属、公安离退休老同志,因公牺牲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家属发出慰问信。

  慰问信开头: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在2021年元旦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公安部党委,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慰问信中说: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常的一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如期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新的一大步。

  慰问信中还说:刚刚过去的2020年,也是公安史上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党中央决定设立中国人民警察节,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授旗并发表重要训词,极大激发了全警铸警魂、守初心、担使命的奋进动力。

  刊有“慰问信”的《人民公安报》送达后,作为“全路先进基层党总支”的怀化铁路公安乘警支队党总支立即要求各大队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在学习会上,由各大队党支部书记拿着报纸全文报读。各大队民警在学习了慰问信后,在接着的座谈中深为即将到来的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而光荣、自豪。民警们都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重要训词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2021年干出新的更大的成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怀化铁路公安乘警支队党总支通过“钉钉”工作群向全支队民警及家属发出了慰问信。慰问信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支队民警及家属的共同努力和奋斗。慰问信最后说:让我们携手并肩,戳力同心,在2021年里,奋力续写怀铁乘警的华美新篇章。

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飞燕 成景闻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