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弘扬国粹施仁术 融汇古今铸医魂—念圣白阳手创始人肖贵匀(和平)

发布时间:2021-01-13 11:12:14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个人简介:肖和平1961年9月21日出生在湖南省株洲市醴陵市枫林市乡农村。1979年在醴陵市三中上高中。由于受外祖父和姨祖母巫凤姣、洪门固公礼兵、河北闫公伟周先生济世活

  个人简介:肖和平1961年9月21日出生在湖南省株洲市醴陵市枫林市乡农村。1979年在醴陵市三中上高中。由于受外祖父和姨祖母巫凤姣、洪门固公礼兵、河北闫公伟周先生济世活人的思想和他们神奇效果影响,从小热爱民间养生文化,先后拜外祖父杨公锡开先生,洪门固公礼兵先生、河北闫公伟周先生学习风湿,类风湿的特效调理技术,拜钟长庚先生学习五雷祛病法,有效化解各种阴性物质干扰。拜洪门固公礼兵、河北闫公伟周先生学习趺打损伤、阴疸、疮疖的调理。一九九三年是我对宇宙认识大突破的的一年:这一年的十月三号有幸学习尊师张宏宝先生的《大道之理》;从此世界观发生了大改变。广传中华养生文化。不断努力学习提高!先后获得高级营养保健师、高级保健按摩二级技师、特色调理师资培训、高级近视调养师 、中医药技术传承人物、国医网健康顾问 、创新中国的时代先锋、中国中促会养生保健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北京和道堂中医康复研究院株洲分院院长、念圣白阳手创始人,念圣白阳手近视调养继承发展人。

  经多年的实践、广泛收集民间验方和特技手法;将六位师父的精华总结出一套“念圣白阳手养生程序”借师父场能,自成体系。

  念圣诊断法(看);念圣望诊法、念圣遥诊法,念圣名诊法、念圣宅诊法。

  念圣白阳手康复调理糸统(调):念圣白阳手灵性病康复调养程序;念圣白阳手脊柱疾病康复调养程序,念圣白阳手中风后遗症康复调养,念圣白阳手近视调养程序;念圣自我康复体系(养);食疗养生法、炼养、导引养生法。环境养生程序!

  调养类型是;身、心、灵。

  调养范围是;天、人、地。

  利世目标:经过全面调理达到有缘众生:正气充盈、阴阳平衡、五脏调和、天人合一、健康长寿。

  通过二十多年的检验;发现疗效惊人。如:

  ①沙某某:女,1岁,经常感冒发烧,惊吓。本人在山东牟平,采用千里调理手法、沙某某在深圳、当天恢复正常而愈。

  ②程某某、湖南醴陵市枫林市乡人,女、31岁,闭经18个月,多方治疗无效,经人介绍;当晚21点采用高级念圣白阳手调理、次日10点月经来潮、恢复正常!

  ③郑某某,长期腰背痛、请高级念圣白阳手,连续施治三次,十二年末犯。大量的亊实证明念圣白阳手祛病法不论是阴性物质干扰至病、还是阳性因素至病都能应手取效。

  特长:面诊,手诊,名诊、宅诊,背诊,脊诊断健康,查疾病,早预防!

  运用念圣白阳手养生程序,结合中草药功能型保健品和三调养四合理的养生理念,重视养生先养脊,快速康复调理劲肩腰腿痛,坐骨神经痛,头晕头痛,肩周炎;有效康复调理乙肝,高血压,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糖尿病,前列腺、胃肠道问题,心脑血管疾病,近视眼,失眠,抑郁症,妇科疾病,跌打损伤等各种慢性亚健康状态!

  阳宅风水,姓名诊断对五行生克制病调养程序

  科研项目:

  1;念圣白阳手,念圣养脊六部手法对颈肩腰腿痛等慢性疾病的康复保健价值!

  2;念圣白阳手对真性近视、假性近视的视力康复调养研究!

  3念圣白阳手对失眠,抑郁症,神经官能症康复调理的应用研究!

  4念圣白阳手对灵性病的康复调理应用研究

  2015年注册‘念圣白阳手’商标。

  2006年6月1日正式正株洲市荷塘区注册了营业执照与北京和道堂中医康复医学研究院合作,着重对念圣白阳手的研究,开发,复制推广!

  现在是中国国际技术合作促进会养生保健工作委员会评选的《专家委员会首席专家》、中医药科学发展论坛暨基层中医药特技成果交流合作研讨会会员、中国民间中医药研究开发协会浊毒理论分会第一届常务理事。

  2016年3月1日正式正株洲市荷塘区注册了营业执照,并注销了‘念圣养生堂’专心开发念圣白阳手养生程序、利益众生!

  念圣白手是为人类健康长寿,为健康中国做贡献的,真诚希望22-50岁,高中以学历,积极向上的同志合作,愛洒众生,成就梦想…

  念圣白阳手视力康复养生程序

  主要调理近视、弱视、散光、斜视、色盲、青光眼

  世界公认0.8是视力下降的开始,0.6是真。假性近视的分界线,0.3是视力严重下降警界线,0.1是失去光明的警界线。

  念圣圣白阳特医馆堂”主要研究民间中医康复医学绝技,开发,培训!传承。成立于2016年1月3日,3月31号在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注册,注册号430202600202725。法人:肖和平:主营;保健按摩,近视调养!她的前身就是《念圣养生堂》。可查下面的官方网站;现与北京和道堂中医康复医学研究院合作,成立株洲分院;统一社会信任代码91430202MA4L26YG80

  念圣白阳手养生程序(念圣养脊六部手法,念圣白阳手近视眼调养堂,念圣白阳手中风后遗症康复馆,念圣白阳手灵性病康复调养,是尊师肖贵匀先生集七位尊师的毕生心血如一炉,经过20多年实践,对各种慢性病,风湿,类风湿,颈肩腰腿痛,骨关节疾病!灵性病,近视调养,疑难杂症有很好的康复调理作用!特别是近视、一双空手50分钟就可提高视力,非常神奇!青少年近视、触目惊心 中学生近视率统计,

小学生

  我国近视率己经是世界第一,总人口13亿,近视人数5亿、近视造成经济损失5600亿、GDP1.1%

  预测2020年近视人口7亿、近视率51%,军事、高精尖人才奇缺。

近视的危害

有并发症∶

  近视可诱发很多并发症,如斜视,弱视,玻璃体混浊,视网膜脱落、眼底出血,严重的可致盲!

可致眼疾:

  得了近视不及时矫正,会导致眼疾的发生,如青光眼,白内障,黄斑变性

影响后代;

  研究发现;父母亲一方是近视,后代近视率50%,双方是近视,后代100%有近视

影响学习:

  视力持续下降,看不清黑板,同时伴有眼干,眼花,恶心等现象,产生厌学情绪,影响学生成绩

影响前途;

  在升学中,很多专业都有视力要求,好的专业就不能报考,影响前途发展!

影响生活:

  近视的孩子不能象其他孩子那样打蓝球,足球,雨雾天气,冬天因霜雾而视物不清,影响生活和安全!影响安全∶由于视物不清,反应迟钝,引发安全隐患近视 的成因外部因素: (占80%)

  1:从事文字工作或其他近距离工作这类人群得近视的比较多;青少年在校学生中的近视最多;电子产品频繁使用 电子终端综合证

  2 :环境污染;特别是空气污染对眼睛视力有相当恶劣的影响;因为角膜有透气性;它在不断地同外界进行气体交换;而其代谢所需的氧80%来自空气;空气被污染后;其间的有害物质也必然会通过气体交换这一途径进入角膜内;时间久了;肯定要影响眼睛视力;食物质量下降;室外活动减少;过早入学;不正常的写读姿势;不良光线

近视什么

  视轴变长,角膜-视网膜之间超过23.8毫米、远视不清、近视清晰、

念圣白阳手近视调养原理

  致病内因 肝肾脾胃虚,心阳不足、基因诱导

  至病外因;不良生活习惯,不宜久住环境

  激活自身本能,调节视轴长短 w=f.s

  改变生活习惯、 恢复明亮眼睛!

  念圣白阳手近视调养的优势

  念圣 仪器 激光

  安全 好 较好 一般

  副作用 无 有 50%

  作用部位 全身 局部 局部

  调理时间 一生 假性近视 18岁以上

  调理费用 16000左右 30000以上 10000左右

  2006年夏门各年级全面调查,发理小学近视率31.67%.。初中58.07%。高中76.2%,大学生82.68%,2020近视人数准近7亿所以近视眼不容忽视。形成近视主要是电子产品,法国科学家研究发现孩子20分钟提影,视力下降到10.4度,看20分钟液晶电视,视力下降到18.8度看20分钟平板电脑视力下降到41.7度,看20分钟手机.视力平均下降到43.8度,长期低头工作,颈椎病更加严重,视力更会严重下降。法国学生不用电子产品作为法律向全国公布了。

案例分析

  鲁先生2015年6月问、儿子12岁、视力左1.5、右1.5,目前视力下降左眼0.8,右眼0.5,我问:你是医生、开药治疗吧,他说现在无法治疗、儿子也不愿意喝呢;然后用念圣白阳手调理、经20次调理后,双眼1.5,5年后今天双眼1.2 1.0。

  鲁先生拜师学习、他自己左眼0.3,右眼0.5,戴眼镜7年,经30次调理,5年了,左眼1.0,右眼1.2!

  案例2

  2019年9月28日杨女士、女、48岁。湘雅诊断眼底病变、散光、近视、白内障,走路靠亲爱的老公帮扶6年了

  验光、左眼0.25,右眼3米看到0.1,调1次、左眼0.3,右眼0.12、第二次左眼0.4.右眼0.2,她女儿回家了、过了国庆节再继续调理!

  案例3

  汪某某、女、14岁、学生、2岁发现有弱视、一路治疗、无效。来时1米看到0.1、经1次调理后3米看到0.1、7天再测是5米看到0.1,调1次后看到0.2,她妈学习后、调成左0.3、右0.5。还继续调理中……

  案例4

  黄学生、男、15岁、一岁多发现是弱视、散光、经长期治疗无效、将他的资料发到美国、英国、专家回复、没办法治疗。戴眼镜13年。

  念圣白阳手近视调养传承期在长沙开班时、他姨妈马佳学成后、经31次调理双眼恢复到1.0以上!长期售后服务、让他视力1.0以上!

  招收有近视小孩的家长和有营业执照的老板或他们的员工,愿意遵守念圣要求的可以参加培训传承,收费标准∶近视调养、相关技术,培训时间、7天、前3天,基础培训,第四天、准备一位0.3以上近视患者,早晚各调1次,经8次调理能提高0.3以上者就能30次以上摘掉眼镜。收费12000元!

脊柱偏歪阻塞造成全身性问题——养生先养脊

  健康热线;肖和平17773300253 15574122833

  服务地址: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桂花路8栋104号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