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著名疑难病中医专家 ——中医传承非遗技师 王三社

发布时间:2021-01-12 19:52:20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中医是我国历史悠久的文化遗产,中医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作为中国文化的精髓,中医所包含的理念和方法是世界医学的宝藏。中医药企业是中医药文化的传播者和推广者,中

  中医是我国历史悠久的文化遗产,中医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作为中国文化的精髓,中医所包含的理念和方法是世界医学的宝藏。中医药企业是中医药文化的传播者和推广者,中医文化作为我国的一项国粹,越来越被老百姓认可,尤其随着人口老龄化进程加快,健康服务业蓬勃发展,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需求越来越旺盛,迫切需要大力发展中医药健康服务业。提升广大市民中医健康养生素养,拓宽中医药服务领域,让更多的老百姓,识中医、信中医、用中医!

  王三社男,1973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城关镇人,高级中医传承非遗技师。毕业于甘肃省陇南市卫校,中医临床医学五年。毕业后在甘肃省陇南市人民医院实习五年,实习后,拜民间老中医李师傅学习临床治疗疑难杂症五年,后在陇南市武都区开设了陇缘中医诊所。

  从医多年来,博览群书,精通医道,擅长治疗:中医内科、妇科、儿科及众多疑难杂症等;不矜名,不计利,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曾获赠患者送来的“医术药精湛、药到病除”“华佗在世”等多面锦旗。

  2018年12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由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特效医术发掘整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全国名老中医绝技演示交流大会。在寻找2018年“陇南金牌诊所”网络评选大赛中,其诊被评为“金牌诊所”。本诊所拥有民间中医药治疗乙肝转阴的验方,疗效显著,成功律以在百分之九十以上,受到了人民群众的欢迎,也是得乙肝患者的百年不易的梦想!

  一场病情,让我们明白,人生这辈子最重要的,不是金钱,不是名利,不是地位,而是健康!一场疫情,让我们明白,大疫即大敌,大军需大器,中医药大军需要配备大器,才能更迅速、更有效、更精准地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次逆行,让我们明白,全国医务工作者和广大警民的义无反顾,默默奉献,正是他们的硬核攻坚,步步紧逼,加上全国人民的积极配合才让无孔不入的病毒上天无路,遁地无门。神奇的中医,绿色的中药,让你我“医”无反顾共展大国情怀,传递共同抗疫暖新闻、正能量。愿世界无恙,人类康宁!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