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帝师之秀孙廷铨头疗馆传承人 — 孙强

发布时间:2021-01-13 11:12:36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帝师之秀 大国工匠 一品清廉 鹿鹤同春 非遗传承 文化世家 中医中药 世界名片 帝师之秀青帘故宫风传承人孙强 医者仁术,圣人以之赞助造化之不及,所贵者,扶危救困,起死回

  帝师之秀 大国工匠 一品清廉 鹿鹤同春 非遗传承 文化世家 中医中药 世界名片 帝师之秀青帘故宫风传承人孙强 医者仁术,圣人以之赞助造化之不及,所贵者,扶危救困,起死回生耳。康熙十三年九月初八日,孙廷铨病逝。康熙皇帝闻之甚悼朕怀,亲赐御碑、谕葬、谥

  帝师之秀 本草头疗 中医中药 非遗传承 文化世家 世界名片

  帝师之秀——青帘故宫风传承人孙强

  医者仁术,圣人以之赞助造化之不及,所贵者,扶危救困,起死回生耳。康熙十三年九月初八日,孙廷铨病逝。康熙皇帝闻之“甚悼朕怀”,亲赐御碑、谕葬、谥号“文定。

  孙廷铨山东益都(今山东博山)人。明崇祯十三年庚辰科进士。入清后,官至秘书院大学士。著有《琉璃志》、《南征纪略》、《颜山杂记》、《汉史亿》、《琴谱指法省文》等。

  道存万世,达济八荒。

  其从皇宫带回的御方,系皇室密卷,外泄有杀头灭门之罪。为了防惹下血光这灾,孙阁老将此御方珍藏于百宝箱内,严加看管。清未,孙惟喜得到了此方,视若珍宝。他按照御方进行研制,终使此方成了解除男女顽疾回春灵药。因此方源自帝王御用壹号,特取名“龙凤汤”。

  智者所谋,成败双重有备无患。

  孙廷铨献计擒鳌拜后,分解家族谱志,他以“同族不宗”的名义,将自己一支从《般阳孙氏族谱》中分离出来,另立《颜山孙氏族谱》,用以抵挡献计失败后的风险。

  著手成春万家生佛,婆心济世一路福星。

  孙强先生,其祖上是颜山孙氏,传承“一代帝师”孙廷铨的“孝”文化。继承孙家龙凤汤制作技艺。擅长用中草药和佛门心传秘方辩证施治易患癌症的九种体质。

  医,仁术也,仁人君子,必笃于情。国中医养生,源远流长。

  从原始社会神农氏尝百草,一日而遇七十毒,开创了“药食同源”的时代,唤能龙凤养元神脐贴,配合养元活力粉广泛的运用于世界各族人民几十亿人口的日常养生保健。十六字真言:排油、醒酒、好容颜、好睡眠、性唤起、强免疫。

  秉承人类使命:“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孙家龙凤汤分布区域为济南市各区县,延伸到淄博市博山区、沂源县。并以莱芜区为中心,辐射到国内外数十个地方。就诊患者而覆盖全国更多地区。孙廷铨传承人孙强,非物质文化遗传承人,孙家龙凤汤项目传承人、国家一级健康管理师、药食同源研发者、唤能龙凤养元神奇帖 、(龙凤爱艾灸)唤能神阙贴、爱尚姜露精华液化妆水,孙廷铨牌宫廷六珍汤,宫廷虞美人,膳食活力粉,正在筹建青帘琉璃陶瓷馆,生姜博物馆,孙廷铨青帘御窑国礼文化创新研究所。

  孙先生说疾病辩证在于掌握正邪双方的力量,把大脑思维拓展到四维空间,扶助人体正气,把病人邪气,包括风寒署湿燥火、淤血、宿痰、七情六欲、噪声、手机、微信、游戏、抖音有毒、电脑辐射、环境工业污染、空调办公室综合症等一切毒素从人体内排出来,从而达到“正气内存,邪不可干”达到阴平阳秘精神乃至的平衡状态。

  孙先生倡导一种神奇的妙药——心药。道生之、德畜之、物性之、势成之、是以万物莫不遵循道而贵德,“上德”是“道”的人格化、伦理化,“道”体现于人,以一定的技术方法或其他表现形式体现出来谓之“德”,上善如水,形象、动作、语言、眼神、笑声等皆是心药的自然流露。

  绿色疗生态敷脐疗法和中医学其他疗法一样有着悠久的历史、丰富的内容、大量的医疗经验。1973年,湖南马王堆3号汉墓出土文物——春秋战国时期的帛书《五十二病方》,是目前国内外学术界公认的我国现已发现的早的医学著作。

  各界人士的栽培,呦呦鹿鸣,药食同源,尚贤大同,秦风嬴,青牛归来,汶水西流,醉美姜田,携子之手与子偕老,拟筹建莱芜小黄姜(地理标志认证产品)生姜博物馆,生姜结合艾草种植,保持山林水土流失贡献一份微薄之力……携手各界爱国爱家的各界人士,共创辉煌之千秋霸业!

  版权、解释权归

  孙廷铨(济南)国际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