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冷水江市人民法院:全心全意 执法为民

发布时间:2021-01-14 15:18:0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2021年1月14日上午,申请执行人邱某家人来到冷水江市人民法院,对该院法官持之以恒不懈努力,积极兑现当事人胜诉权益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赠送“全心全意 执法为民”的锦旗。

  中国访谈网1月14日讯 (中国访谈网通讯员   邱天)   2021年1月14日上午,申请执行人邱某家人来到冷水江市人民法院,对该院法官持之以恒不懈努力,积极兑现当事人胜诉权益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赠送“全心全意 执法为民”的锦旗。

  申请执行人家属赠送锦旗为法院执行工作点赞。

  邱某与冷水江市当地一家企业民间借贷一案,法院判决邱某胜诉后,被执行方一直未履行偿还义务,邱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为了帮助执行人顺利拿到执行款,冷水江人民法院通过全国执行网络查控系统查询了被执行单位的账户资金情况,查封了地下车库一个。

  该院承办法官多次组织原、被告双方进行谈话调解,耐心地做好原告、被告双方的工作。考虑到被执行方经济上的困难,执行人邱某同意被执行方分次偿还借款,双方签订执行和解协议。

  为维护法律权威和当事人胜诉权益,冷水江市人民法院严格执法,多次督促被执行方严格按和解协议还款。迫于法院强制执行压力,1月14日,被执行方再次交来部分执行款,剩余欠款将于春节后一次性还清。

  “冷水江市人民法院全心全意 执法为民,和我们申请人感同身受,千方百计最大限度兑现当事人的胜诉权益,让我们切身感受到司法的公平正义和温度。”邱某家人满意地说。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