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中国当代艺术先锋张诚荣获2020美国巴塞尔“迈阿密光谱”展杰出艺术家奖

发布时间:2021-01-15 11:35:57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2020年12月4日至8日,在美国巴塞尔“迈阿密光谱”当代艺术展上,中国当代艺术先锋、山东艺术学院美术学院教师张诚荣获2020年杰出艺术家奖项。参展证书获奖证书获奖

  2020年12月4日至8日,在美国巴塞尔“迈阿密光谱”当代艺术展上,中国当代艺术先锋、山东艺术学院美术学院教师张诚荣获2020年杰出艺术家奖项。

  参展证书

  获奖证书

  获奖作品《破坏·重构__冷银观念装置,综合材质,光谱影像》

  获奖作品局部

  “迈阿密光谱"是位于曼纳温伍德的一个当代艺术展,每年12月举办,是广受欢迎的迈阿密巴塞尔博览会的三大核心展览之一。迈阿密巴塞尔博览会是当代艺术与非凡艺术相遇的地方,展出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多家画廊和艺术家的作品。

  为期5天的展览吸引了超过3.5万名参观者和收藏家。迈阿密巴塞尔博览会已经成为迈阿密最受欢迎的文化活动,在世界当代艺术领域有着广泛深远的影响力。

  张诚 CHENG ZHANG

个人简历

  中国当代艺术先驱者。

  冷银主义绘画创始人。

  世界当代艺术风向标。

  2017年美国国际艺术博览会受邀参展人。

  2019年法国巴黎国际艺术沙龙展大奖得主。

  2019年意大利达玛索百年酒庄庆祝法国巴黎国际艺术沙龙展150年纪念酒标的殊荣获得者。

  2020年欧盟知识产权局28个成员国一致通过并颁发认证的“Cold Silver”的知识产权的持有者。

  2020年荣获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通过认证并颁发“Cold Silver ”和“冷银”中英文 两项知识产权证书。

  个人展览、获奖、收藏、知识产权等情况

  2007年开创冷银主义绘画。

  2017年美国纽约国际艺术博览会受邀参展人。冷银主义艺术创作得到评审团委员会和评审团主席艾瑞克的一致高度评价。(纽约)

  2018年冷银创作《界面》为中国和阿联酋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做出杰出贡献而被迪拜文化局荣誉收藏。

  2019年创作《红》作为中方入选作品,入选2019年法国巴黎国际艺术沙龙大奖。并被受邀参加法国巴黎国际艺术沙龙奖的颁奖典礼。主办方:法国国家美协(SNBA.),支持方:法国文化部。(巴黎·卢浮宫)

  张诚因此成为150年来参加此项大展并获此殊荣的中国山东籍画家第一人。

  2019年在法国巴黎卢浮宫国际艺术沙龙展的获奖作品《红》被永久登载收录在2019年法国巴黎国际艺术沙龙展法文版画册里。遵照展览现场排序,张诚的作品在画册中排在中国艺术家展区第一位。

  2019年获奖作品《红》被意大利达玛索百年酒庄作为庆祝2019年法国巴黎卢浮宫国际艺术沙龙展150年选为荣誉纪念酒标。

  2020年4月作品入选美国纽约国际艺术博览会。

  2020年荣获欧盟知识产权局28个成员国一致通过并颁发的“Cold Silver ”知识产权认证证书。

  2020年10月作品入选美国巴塞尔“迈阿密光谱”当代艺术展。

  2020年12月作品荣获美国巴塞尔“迈阿密光谱”当代艺术展“杰出艺术家”大奖。

  张诚作品《冷银·城市·影子·观念材质》

  张诚作品《界》

  张诚作品《红》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