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东方乌宝乌鸡多肽慢性病、癌症克星—— 中医传承非遗技师 刘全生

发布时间:2021-01-26 16:33:12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刘全生,江西省泰和县南溪乡人;东方乌宝品牌创始人“乌鸡多肽”发明与知识产权拥有人;长期关注生命奥秘研究与慢性疾病防治及“多肽”医学食品研发,

  刘全生,江西省泰和县南溪乡人;东方乌宝品牌创始人“乌鸡多肽”发明与知识产权拥有人;长期关注生命奥秘研究与慢性疾病防治及“多肽”医学食品研发,国际生物医学界对肽的评价为“是生命的总开关,健康的总指挥”,2019年被诺贝尔医学奖得主,细胞科学大师,德国人厄温内尔,这位世界顶级专业大师授予“生命科学与人类福祉专家”荣誉称号。

  北京大学EMBA毕业;

  国医大师唐祖宣弟子;

  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观察员;

  全国部长将军养生课题组副组长;

  全国慢性病防治工程组副组长;

  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国医专家委员会专家;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生物医药专家;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客座教授;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药食同源分会副会长 ;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非药物疗法专业委员会理事;

  中关村健康产业促进会副会长;

  高级中医传承非遗技师;

  北京钟南山创新公益基金会会员。

慢性病、癌症克星——东方乌宝乌鸡多肽

  泰和乌鸡多肽的横空出世不仅是健康中国战略的先锋和基石,经过成千上万人的食用,证明了其对癌症和慢性疾病康复和防病养生长寿的巨大价值,实现了人类的梦想,更是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产自江西泰和武山的泰和乌鸡,是世界珍禽,中华瑰宝,是中国药食同 源的滋补食品,被两千多年前汉朝和长沙马王堆汉墓出土的《五十二病方》称为神鸟。

  乌鸡白凤丸是关爱女性的中成药。乌鸡多肽是从原生态养殖近一年的原种泰和乌鸡加工生产的多肽,是肽家族内永远的老大,肽是细胞再生的重要物质,人的生老病死都与细胞直接相关,因此,乌鸡多肽对人的健康长寿具有直接和巨大的价值,是生命的总开关,健康的总指挥,长寿的工程师,青春的美容师。

  早在2009 年,在《食品科学》杂志上曾刊登过《乌骨鸡多肽的体外抗氧化活性研究》《乌鸡多肽 提升免疫细胞》的学术论著,已经在乌骨鸡多肽的蛋白质含量、水解度及多肽的分子量分布研究基础上,对乌骨鸡多肽的体外抗氧化能力进行了考察。证明了乌骨鸡多肽能够明显降低邻苯三酚自氧化速率,有效清除羟自由基,对DPPH自由基清除率随浓度增加而增加;同时具有一定的还原力且与浓度呈正比例关系,能够控制脂质体的过氧化反应。

  2011年,南昌大学硕士王勇也进行了“泰和乌骨鸡多肽若干功能活性”的研究,进一步明确了乌骨鸡多肽的保健和提升免疫能力的功效。

  如今,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刘全生带领公司开发的“乌鸡多肽”系列食品,含有大量人体所需的营养物,主要包括动物性黑色素、硒、锌、钙及蛋白质和18种氨基酸等营养物质。

  实践证明,其对儿童大脑神经、视网膜神经发育有价值的DHA及对人体包括五脏六腑器官等受损细胞有修复和营养滋补功效。在预防疾病、亚健康调理、癌症、手术后康复、抗衰老、美容养颜和养生保健方面均效果明显,是有机天然营养食品。

  乌鸡肽问世以来,创造了很多世界医学康复奇迹,已经让百多例中晚期癌病患者得到康复,数百例脑植物人、神精病、帕金森、老年痴呆等疾病康复,对女性疾病、疑难杂症等各种慢性病都非常有效。曹植《洛神赋》“其形也,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荣曜秋菊,华茂春松。髣髴兮若轻云之蔽月,飘飙兮若流风之回雪。远而望之,皎若太阳升朝霞;迫而察之,灼若芙蕖出渌波。稂纤得衷,修短合度。形容了女子的美貌,留下了千古绝唱。从古至今,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女性服用乌鸡多肽普遍呈现重回青春的状态。乌鸡多肽服用简单,无任何副作用,对爱美的女性来说,确实是划时代的创新成果。

  2018年12月18日,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日,东方乌宝乌鸡肽和国内40家代表未来的科技品牌企业,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霸屏上24小时滚动播出,美国和世界主流媒体进行了广泛报道。乌鸡多肽,来自古老的东方,来自江西省泰和县。代表着中国,担负起健康中国,造福人类健康长寿的伟大使命,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